>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哈特出场是艰难决定 敌帅喷主裁杀死比赛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2013-14赛季英超第6轮,曼城在客场意外被阿斯顿维拉逆转,至今联赛客场不胜;然而周中曼城回到伊蒂哈德球场,仍被欧冠小组对手拜仁慕尼黑掀翻,蓝月主帅佩莱格里尼履新后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北京时间10月5日晚,英超第7轮,曼城终于在先失一球的逆境中3-1逆转取胜埃弗顿,比赛中曼城门将哈特又丢掉一个近角球,但佩帅并不怪他……

  因为周中曼城1-3拜仁的比赛中哈特漏洞百出,赛后英格兰国门哈特受到外界抨击,但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并不怪他,此役赛后佩帅还为哈特说话:“这对于乔-哈特来说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虽然他并没有做出多少次扑救,但他表现出了强大的意志力。乔是位坚强的球员,在对垒拜仁慕尼黑赛后我曾犹豫周末要不要派他首发,因为我不知道他状态到底怎么样、此役会表现得如何。但与他交谈后,我做出了个艰难的决定,我觉得他今天表现得非常不错,我为他骄傲、为他高兴。”

  随后,佩莱格里尼补充道:“周中欧冠赛后我与每位球员都谈过话,而让哈特首发出战是我今天的决定,我觉得问题不大,他也用表现重新证明了自己。”而关于比赛中锁定胜局的关键点球,佩莱格里尼不认为那是决定性因素:“关键点球?我不认为本场比赛我们取胜的关键是那个点球,如果没有那个点球——我们至少有四到五个非常不错的得分机会,而我没看到埃弗顿有绝对的机会,所以我不认为两队的差距在于那个点球。”

  佩帅接着点评整场比赛:“我们需要这样一场胜利,因为本场比赛开始前我们落后领跑的阿森纳5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在主场给球迷们信心,我们要继续在这里取胜。主裁判罚的公平公正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球队自有的性格。我们面对的是埃弗顿——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我们并没有退缩胆怯。这场比赛的胜利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让我看到了周三失利后大家的反省情况,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其实埃弗顿踢得很不错,所以说今天我们能赢球很不容易,周三我们在心理和体能方面都受到重挫,今天能踢成这样很不容易。我其实从来不谈论裁判的,因为他不是比赛的主角,我从始自终都没留心那次点球判罚。”佩莱格里尼说得头头是道,虽然他一直避讳谈论点球,但实际上是默许点球存在,认为蓝月赢得理所当然。

  可是,埃弗顿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却不这么想:“我认为那粒点球是比赛真正的转折点,主裁应该跑到场边去看一下慢镜头回放,看看他究竟凭什么可以判给曼城一个点球。这不仅仅是一个点球这么简单,如果你看准了可以吹罚点球,可是……总之是裁判让我们步履维艰,是他杀死了比赛。”

  最后马丁内斯点评道:“其实我们和曼城打了一场开放的比赛,开局阶段我们踢得非常棒,埃弗顿没有退缩防守而是倾尽所能抢开局。大家也都看见了,我们率先取得了领先,遗憾的是我们没能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或许我们还缺少点儿运气,总之结果不应该是这样。大家谁也不想得到红牌,可是本场主裁出示了8张黄牌,让这场开放的比赛断断续续,本不应该这样的。”(Gulinsmann)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36734.shtml report 1890 2013-14赛季英超第6轮,曼城在客场意外被阿斯顿维拉逆转,至今联赛客场不胜;然而周中曼城回到伊蒂哈德球场,仍被欧冠小组对手拜仁慕尼黑掀翻,蓝月主帅佩莱格里尼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