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体育对话冯珊珊:高尔夫冯珊珊 vs 网球李娜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体育迷们喜欢比较,媒体也喜欢比较。姚明、刘翔、孙杨,他们甚至是不同的领域的明星,那也要比一比,比一比谁的影响力大,谁在世界上的粉丝多。而冯珊珊和李娜,一个是中国高坛一姐,一个是中国网坛一姐,两人都拿过大满贯冠军,创造过历史,球迷和媒体自然要拿她们来比较一下。

   其实,冯珊珊与网球的故事早就开始了。冯珊珊曾在走上高尔夫道路前也曾练习过网球,但是水平一般。所以冯珊珊回忆起这段经历时,对媒体笑着说:“现在看起来当初放弃网球转行高尔夫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在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冯珊珊还作为挑边嘉宾,出现在郑洁和基里连科的比赛前。

  当搜狐体育记者问冯珊珊,是不是有很多人拿她和李娜比较时,冯珊珊说:“经常会有媒体拿我和娜姐去比较,我觉得很高兴用我和娜姐来比较,她非常伟大。我们都同样赢过大满贯,我也知道她付出很多努力和汗水。她赢了法网之后非常轰动,也让国内对网球的关注度更高。而我赢了大满贯后并没有那么大影响。因为两个项目盛行程度不一样。我只是希望说更多人看到中国人能够打高尔夫,也可以在国外拿到很好的成绩。”

  冯珊珊与李娜的比较,是从冯珊珊2012年拿到大满贯冠军后,但在这之前,媒体似乎更愿意拿冯珊珊和曾雅妮相比较,曾雅妮是中华台北的高尔夫球手,曾经的女子世界第一。她和冯珊珊同样是优秀的亚洲球手,同样都跻身于世界前三。但2013年对于这对姐妹来讲并不是幸运的一年,她们两人的世界排名都在下滑,并且都没有能够在LPGA赛场上拿到过一个冠军。曾雅妮在落入低谷时,曾对媒体说过一句很泄气的话:“我现在感觉我不爱高尔夫了。”

  而同处于相对低谷期的冯珊珊来讲,她会怎么看待低谷的这个问题呢?

    冯珊珊说:“之前有个媒体朋友在跟我提到雅妮说的这句话时,我才会回头看看,我会不会放弃高尔夫呢?我想了一下,我知道我不会放弃高尔夫。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我是一个乐观的人,如果打不好,睡个觉,醒来就忘了。我想我即使是遇到低谷,我也可以很快从低谷爬出来。”

  冯珊珊是个乐观的姑娘,不仅体现在对待成低谷的态度上,还体现在生活中。冯珊珊平时爱好很多,看韩剧,看电影,打桌球,扔飞镖,逛街。最能体现冯珊珊乐观精神的是,她很喜欢唱KTV。冯珊珊说自己唱得并不好,但乐观的她还是非常喜欢去唱。

  冯珊珊1989年出生,最近一年会有很多人会询问关于找男朋友的问题,冯珊珊大多时候都会回答:“顺其自然吧!”对于冯珊珊的归宿问题,她的妈妈倒没有担心能不能有的问题,只是担心了另一个问题。“如果你找了个金头发的男朋友回来,我和你爸爸不会讲英文怎么办?”霸气又乐观的冯珊珊用五个字回答了妈妈:“让他讲中文!”(搜狐体育 赵雅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527014.shtml report 1194 体育迷们喜欢比较,媒体也喜欢比较。姚明、刘翔、孙杨,他们甚至是不同的领域的明星,那也要比一比,比一比谁的影响力大,谁在世界上的粉丝多。而冯珊珊和李娜,一个是中国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