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不满意国安上半时 望与"亚冠"冠军争足协杯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沈阳专电(记者郑小龙)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看到记分牌上的1比1,斯坦诺的眼中充满了不甘,对于斯塔诺来说,一分远远无法满足他那颗渴望胜利的心。

  从比赛一开始,斯塔诺就没怎么坐下过,他喜欢站在场面指挥战斗,在他看来这也是激励球员的一种方式。虽然语言不通,但是肢体语言丰富的他一样很投入。上半场比赛,国安陷入被动,小斯的脸上有些凝重,“我觉得我们的上半场确实踢得不好,对方战术比较到位,把我们队员看得比较死,大家的信心没有打出来。”赛后,斯塔诺表示了不满。

  不过,虽然上半场表现一般,但格隆的进球还是帮助御林军取得了一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坦诺表示:“我们开场不是很成功,调整的时机也不是很合适,应当早一点做出调整。因为上半场有一些战术没有打出来,调整之后打出一定效果。”

  联赛进入尾声,国安将和贵州争夺亚冠名额,斯塔诺说,“我们没必要想太远,就想下一轮比赛。”

  为了给亚冠让路,国安与恒大的足协杯比赛也进行了时间上的调整,对此,斯塔诺表示,“为了亚冠,足协做出的任何安排我们都会接受,恒大获得亚冠冠军是每个中国人想看到的。我们也希望能够与亚冠‘冠军’去争夺足协杯的决赛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37396.shtml report 554 京华时报沈阳专电(记者郑小龙)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看到记分牌上的1比1,斯坦诺的眼中充满了不甘,对于斯塔诺来说,一分远远无法满足他那颗渴望胜利的心。从比赛一开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