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22国足|中国U22|U22亚青赛|2016奥运会 > U22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足球前瞻:男足存致命伤 女足冲金需死磕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第2页 :女足前瞻:赛程先强后弱有一拼

  女足前瞻:赛程先强后弱有一拼

  对于中国女足而言,冲击东亚运冠军同样难度不小。一是状态问题,在此前远赴瑞士的四国邀请赛,中国队虽然最终获得亚军,但决赛0-4惨败新西兰的表现,令各界倍感失望。在经历全运会过后,女足姑娘们的身体状况并不十分理想,东亚运能否表现出最高水准,值得疑问。

  除此之外,根据在瑞士四国赛的集训名单,中国女足将派遣出一支较为年轻的队伍出战东亚运。虽然包括李影、高琦、张越、李佳悦、王丽思等球员,都算是中国女足的熟面孔。但面对朝鲜、日本的来势汹汹,能否超越此前东亚杯的表现,则是备受各界瞩目。

  不过,对中国女足相对不利的事实,则是赛程的安排。中国女足首战朝鲜、次轮对阵日本。朝鲜作为中国女足的老冤家,一直堪称是姑娘们的克星。此前的7月份东亚杯,中国女足在末轮0-1不敌朝鲜,最终无奈垫底。相对而言,日本女足则派出纯90后军团出征。虽然球队主帅应为世界冠军教练佐佐木则夫,但团队普遍年龄在22岁以下,甚至还包括植村祥子这样的大学生球员。至于第三轮小组赛对手中华台北,则相对实力一般。

  不出意外,中国队击败对手应在掌控之中。由于女足名次也是按照循环赛积分排列,对于中国队而言,与朝鲜、日本两场比赛,能够拿到多少分数,将直接决定在本届东亚运女足赛事取得怎样的成绩。如果能够击败两强中的一支或是前两轮保持不败,中国队或将存有冲金的希望。(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37421.shtml report 3021 男足前瞻:受困人员不整难夺金搜狐体育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0月6日正式在天津拉开帷幕。作为综合型体育大会最受关注的项目,男子足球、女子足球两块金牌花落谁家,自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