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3体操世锦赛 > 2013体操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线前瞻:跳马或现新动作 双杠成中国最后希望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 第四十四届体操世锦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由于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中国男队未能在鞍马和吊环项目上染指奖牌,而第天的三个项目中:跳马最大看点是韩国名将梁鹤善能否在冲击“笠松转体900”这个难度达到6.4的动作,且中国没有选手参加该项目预赛。林超攀虽然入围了单杠决赛,但预赛排在第八的,恐难以突出重围,对奖牌构成威胁。因此预赛成绩排名靠前,且有尤浩的林超攀两位选手入围的双杠决赛,就是中国男队最后的希望。

  跳马

  这个项目有悬念与否,主要看预赛排在第一的韩国选手梁鹤善,他是否会冲击笠松转体900这个超高难度的动作,在已经有前手翻前直1080这个难度达到6.4的高难度动作基础上,命名并成功完成第二个申报难度达到6.4的动作,这不仅对梁鹤善本人,乃至韩国体操,甚至对世界体操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此外,在采用保守的两跳6.0难度前提下,梁鹤善的预赛平均15.299,也高过排名第二的乌克兰人维尼亚耶夫0.258分,优势可谓明显。

  除开以上两人外,决赛中的其他几位选手中,除开美国选手莱根德里外,其余普遍都是6.0/5.6组合的两跳,不排除决赛会提升难度,但这样算来,悬念也会比较大。值得一提的是。预赛排在第六的就是刚刚摘得自由体操冠军的日本小将白井健三,他在第一跳拿到15.40高分的情况下,第二跳出现明显失误,两跳平均14.916排在第六,如果能调整好状态,未必没有冲击奖牌的希望。

  双杠

  双杠是中国队在鞍马和吊环双双失利后,硕果仅存的具备夺牌可能的项目。尤浩和林超攀将会携手捍卫中国男子体操本届世锦赛最后争金的可能。尤浩在全运会中,该项目以15.667分排在第四,那时他用出了难度为7.1的成套,而林超攀在预赛中可谓超水平发挥,得分超过其全运会的任何一场比赛。

  但他们的对手也异常强大,无论是预赛以15.866分排名第一的希腊人特索拉基迪斯,还是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预赛以15.80位列第二的乌兹别克斯坦老将福金,都不是易于之主。两位中国选手能否抓住这最后的夺牌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单杠

  压轴的单杠项目,虽然预赛中内村航平以15.658分排在第一,预赛排在他之后的德国名将汉布岑,却在全能比赛中刷出15.933的高分,更不用说预赛排在第三的“飞翔的荷兰人”宗德兰德,他预赛中只做了难度7.1的成套,决赛中相信会提升难度,力争一枚世锦赛金牌。

  之于其后的几位选手,因为单杠不比其它项目,在难度不提升的情况下,其得分总体比较稳定,包括美国选手米库拉克、哥伦比亚选手莫雷诺、德国人布里特施耐德、日本选手加藤凌平以及中国选手林超攀,如果前三人不出现明显失误,恐怕他们都很难队染指奖牌。所以尽可能的放松心态,力争刷出个人好成绩,就算完成任务。

  (搜狐体育 天空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37588.shtml report 1812 北京时间10月6日第四十四届体操世锦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由于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中国男队未能在鞍马和吊环项目上染指奖牌,而第天的三个项目中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