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登顶+不败延续! 拜耳球场一场平局只是战略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第8轮的一场天王山战役,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1-1战平勒沃库森,以6胜2平的成绩首度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同时,拜仁在联赛里的不败金身已经长达33轮。本场比赛,拜仁的英雄不是近来连续进球的穆勒或者罗贝里组合,而是此前一直没有进球的中场绝对主力克罗斯。这位德国国脚攻入个人本赛季首粒进球,确保拜仁从客场带走1分。

  恰逢周中是欧冠比赛日,但一周双赛甚至三赛对于三冠王拜仁而言绝对算不上什么大问题。当然,拜仁本场的对手勒沃库森,乃至联赛争冠最大对手多特蒙德同样在周中参加了欧冠赛事。这三队再加上沙尔克04,帮助德甲完成了历史性的在同一比赛日(四队)全部取胜的壮举。不过回到联赛里,各队还得为了各自的荣誉拼个你死我活。面对海皮亚调教出来的硬骨头,1-1,拜仁吃到本赛季第二场平局。不过,1分足以让拜仁完成对多特蒙德的超越,让瓜迪奥拉的球队终于进入德甲卫冕的快车道。

  对于拜仁而言,勒沃库森甚至是比多特蒙德还要难对付的狠角色。最近几个赛季,药厂始终扮演着拜仁杀手的角色。上赛季,拜仁以29胜4平1负的疯狂成绩从多特蒙德手里抢回联赛冠军,唯一的一场失利便拜药厂所赐。那场比赛是上赛季德甲第9轮(2012.10.29),拜仁主场1-2输给勒沃库森。此后的一年时间里,拜仁竟然在联赛里再无败绩,现在的纪录已经达到33轮不败。而且,不得不说的是,现在的这支拜仁似乎在联赛里难觅强劲的敌手,不败纪录仍然在延续。

  本赛季,拜仁完成主帅更替。老帅海因克斯光荣退休,而新帅瓜迪奥拉踌躇满志,志在率领球队完成对整个欧洲乃至全球的统治垄断。虽然在初期遇到一些小麻烦,但是瓜式拜仁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截止目前,欧冠、德国杯和联赛三线飘红。欧冠小组赛2连胜,基本确立了小组出线的局面;德国杯也顺利晋级第三轮;而在联赛里,前7轮的成绩是6胜1平,延续着上赛季的强势。只是无奈于争冠对手多特蒙德的表现同样火辣,而且在净胜球方面一直压着拜仁一头,才导致拜仁不得不跟在大黄蜂身后,时刻等待着超越。

  好在联赛与杯赛的差别便是杯赛往往一、二场定胜负,而联赛则像马拉松,需要拥有持久动力和斗志。板凳深度远超大黄蜂的拜仁一直等待着对手犯错。欧冠比赛日后,多特蒙德遭遇实力不俗的门兴,客场意外输球让大黄蜂给了卫冕冠军绝佳的反超机会。面对这样的机会,瓜迪奥拉和他的弟子们怎么可能错失。虽然未能客场全取3分,但一个平局,已经能够确保拜仁在竞争中超出半个身位。值得一提的是,联赛战罢8轮,拜仁竟然是第一次成为联赛领头羊,瓜迪奥拉的拜仁慕尼黑终于在卧薪尝胆2个多月后,由追赶者转变为领跑者。而这样的领跑局面不知道会不会像上赛季一样,最终演变为拜仁在德甲联赛里的一骑绝尘。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38017.shtml report 1662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第8轮的一场天王山战役,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1-1战平勒沃库森,以6胜2平的成绩首度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同时,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