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主场全胜VS米兰客场不胜 神锋无缘巅峰对决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将上演巅峰对决,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坐镇都灵主场迎战AC米兰

  历史战绩:尤文主场有优势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AC米兰共有过160次交锋,老妇人55胜57平48负稍占上风,当然在都灵主场斑马军团就取得37胜22平21负的明显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自“电话门”后尤文图斯在主场与AC米兰相遇总能分出胜负,尤文4胜2负压倒米兰。上赛季双方各自在本队主场1-0击败对手。

  近况:双雄皆有烦恼

  两支球队新赛季表现迥异,却皆有烦恼。尤文图斯联赛开局差强人意,前6轮5胜1平,紧随6战全胜的罗马。不过斑马军团的胜利均是一球小胜,加上上轮在同城德比中击败都灵的进球又有越位嫌疑,让很多竞争对手难以服气。不仅如此,在欧冠小组赛上尤文图斯两战皆平,不仅与皇马竞争小组头名的希望基本落空,甚至小组出线的希望也变得渺茫起来,很多意大利媒体都在批评斑马军团的表现。不过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却仍对尤文图斯致以敬意:“尤文图斯和AC米兰一样遭受了很多不公平的指责,加拉塔萨雷全场只射中了一次半。尤文图斯仍是意甲冠军的头号热门,他们踢得相当好,跟阿贾克斯比起来,尤文图斯更强壮,技术也更好。”

  AC米兰欧冠小组赛一胜一平不算糟糕,他们的问题在联赛,才不过6轮,红黑军团已经被罗马甩开10分,也只及尤文图斯的一半。大面积伤病让阿莱格里的用兵捉襟见肘,球队体能也很成问题。不过孔蒂自然也不敢小觑米兰:“他们拥有一群冠军级球员,仍是联赛大热门,这场比赛将极为艰苦。”

  另外,尤文图斯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联赛主场更是全胜;AC米兰本赛季客场不胜,算上欧冠资格赛4平1负。能否打破魔咒,将是对红黑军团的巨大考验。

  赛前:尤文两主力缺席,巴神仍坐球监

  两支球队均有重要减员。AC米兰方面卡卡、艾尔-沙拉维、德希利奥、西尔维斯特雷、博内拉、比尔萨和帕齐尼因伤缺阵,巴洛特利仍坐球监自不必提。阿莱格里几乎没有调整阵容的余地,甚至已经有近5个月没有进球的尤文旧将马特里都被寄予厚望。尤文图斯方面则除卡塞雷斯和佩佩外又增加了武齐尼奇和利希斯泰纳两大伤员,球队的攻击多少受到影响。另外前AC米兰球星皮尔洛近期状态不好,又因为续约以及是否该被换下等问题闹得不是很愉快,本场比赛能有怎样发挥值得关注。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帕多因,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特维斯,夸利亚雷拉

  AC米兰(4-3-1-2):阿比亚蒂;扎卡尔多,萨帕塔,梅克斯,埃玛努埃尔松;波利,德容,蒙塔里;蒙托利沃;罗比尼奥,马特里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38879.shtml report 1724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将上演巅峰对决,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坐镇都灵主场迎战AC米兰。历史战绩:尤文主场有优势在意甲历史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