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恐怖罗马称雄意甲 梅阿查沉默国米已投降

01
1/10

01

2013年10月06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际米兰在主场0-3完败给本赛季保持全胜的罗马,这结果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蓝黑军团输球不稀奇,可此前展现出复苏势头的国际米兰居然在主场输得这么惨,不由不让绝大多数意大利媒体为红狼军团的不可一世而赞叹不已。

  NO.1 《米兰体育报》:罗马在梅阿查加冕,国际米兰缴械投降

  “美国电影中经常会看到这样一幕: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看到一个小男孩在玩球,随即就拿起电话告诉俱乐部主席说:‘我发现了一个天才……’今晚,如果你在梅阿查球场,你也可以马上拿起电话对任何一位朋友宣布:‘嘿,我看见了一支冠军球队……’”《米兰体育报》赞叹道,“加西亚的罗马今天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梅阿查,他们不仅仅是取得了7战7胜的联赛完美开局,还在国际米兰的主场展示了自己有多么强大。”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