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年情债新欢变旧爱 强吻巴乔女换友王石被甩?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一年前的10月,巨富王石与田朴珺的恋情一夜间曾在娱乐圈一石激起千层浪。如今又到十月金秋,王石和田朴珺并没有收获爱情的果实而是无疾而终。这段恋情在一开始就并不被世人看好,田朴珺的种种风流早就说明她注定不是一只可以关在笼子里的金丝雀。而早在认识王石之前,田朴珺早就小有名气,而说起来跟足球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而故事的另一半更是大名鼎鼎的“忧郁王子”罗伯特-巴乔。

  在2007年8月29日到9月3日,巴乔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中国行。而就在29日巴乔刚刚抵达北京到达入住酒店时,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这其中就包括了当时尚没有什么名气的田朴珺。尽管巴乔有多名保镖护送,而现场还有二十多名保安维持秩序,但是身着一身绿色低胸连衣裙的田朴珺依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抱住巴乔并将嘴唇贴到巴乔面颊。一时间热情女粉丝强吻巴乔迅速成为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而田朴珺也从这时候开始名声鹊起。事后还有媒体透露,在主动献吻的同时田朴珺还为巴乔送上一封热情洋溢的表白信,上面有一句肉麻的话是这么说的:“我非常需要你强烈的拥抱。”

  但是毕竟田朴珺不是朱珠,巴乔也并非尤文花花大少埃尔坎,两人在这次见面之后就再无消息,田朴珺的这封表白信也石沉大海。至于田朴珺是否真心喜欢巴乔还是只是为了借此事增大曝光量就谁也说不清了。早在2004年田朴珺就曾在与梁朝伟合影时主动拿胸朝梁朝伟身上蹭,而曾在《三更之饺子》中与梁家辉上演过大胆激烈的床戏。如今与王石持续一年的恋情以及在博客中主动曝光陈可辛等人的“闺蜜说”早已令她飞上了枝头,成为中国娱乐界的一颗明星。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39684.shtml report 1392 王石新欢秘史:紧贴梁朝伟床战梁家辉强吻巴乔-->一年前的10月,巨富王石与田朴珺的恋情一夜间曾在娱乐圈一石激起千层浪。如今又到十月金秋,王石和田朴珺并没有收获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