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太业余锦标赛将至 澳洲强队出战抢大师赛门票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澳洲最优秀的业余球员将会到中国南山参加10月24至27日举行的第五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希望一尝冠军滋味。这项在亚太地区备受瞩目的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亚太高尔夫联盟丶美国大师赛与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合作举办,参赛选手分别来自37个亚太高尔夫联盟国。锦标赛优胜者将获邀参加明年的美国大师赛。同时,赛事的冠军和亚军(或并列亚军的球手)会获得参加下一年英国公开赛选拔赛的资格。

  澳洲队将由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第6 位的布拉迪-瓦特 (Brady Watt)和第7位的奥利夫-格斯 (Oliver Goss)带领。2013年的亚太业余锦标赛将可看到澳洲最有天分的球员出赛。现年23岁的瓦特在今年一直保持稳健和高水准的表现,包括赢得十国家杯 (Ten Nations Cup)冠军和澳洲业余大师赛(Australian Master of Amateurs)亚军。

  在美国生活的格斯去年也有参加亚太业馀锦标赛,所以他对比赛一点也不陌生。一年前, 19岁的他紧随着中国的关天朗和中华台北的潘政琮夺得第三名。关天朗和潘政琮也确认参加今年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的亚太业余锦标赛。

  格斯已经稳夺明年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因为他上月在美国业余锦标赛中以第二名完成比赛。 他将会是第一名拥有美国大师赛邀请函的球员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

  澳洲队在美国业余锦标赛决赛中稳夺一席位,格斯在准决赛和好朋友瓦特对战, 最终以两杆之差胜出。瓦特虽然未能打进决赛,但他以球童身份在决赛中为好友打气。最后,格斯未能如同胞尼克•弗兰纳根和3次获得美国业余赛冠军的Walter J. Travis一样, 以4比3 的成绩屈服于现时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第一的英国球员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tick)。

  格斯在美国业余锦标赛中的出色表现亦为他带来出战美国公开赛的邀请,但他对再次挑战亚太业馀锦标赛感到十分兴奋。

  他表示:“我去年在泰国有很好的表现,比榜首落后3杆完成比赛。今年在中国,有主场之利的关天朗会很难对付,但我会全力以赴面对各项挑战。 我很满意自己现时的表现,在上月完成的美国业余锦标赛我与冠军擦身而过,我相信在中国会有更好表现。”

  与瓦特和格斯一同出战南山的球员还包括Daniel Hoeve、Taylor James MacDonald、巴德沃-维兰特(Viraat Badhwar)及Lucas Herbert,他们全都在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首100名之内。Hoeve今年表现突出,刚赢得2013 Golf SA Amateur Classic和南澳大利亚业余赛。MacDonald则于奥洛丁俱乐部的美国西部业余赛取得第9名和在今年维多利亚公开赛和昆士兰PGA锦标赛都晋身决赛。

  在昆士兰长大的印度男孩维兰特,在落后6杆的情况下反超前胜出在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澳洲业余大师赛(Australian Master of Amateurs Championship)。2014年的亚太业余锦标赛将假同一赛场举行。17岁的维兰特超越由第一天起保持领先的瓦特,成为赛事开办15年以来最年轻的冠军。 为表扬他的良好表现,维兰特及关天朗一同获得拜伦尼尔森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奖。

  最后一名澳洲队的球员是17岁的Lucas Herbert。他今年表现出色,首战职业赛参加澳大利亚巡回赛的Heritage Classic并赢得亚军。其后他带领澳洲青年队在南非的十国家杯(Ten Nations Cup)取得胜利, 并在圣迭戈多利松球场的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中获得亚军。

  Herbert非常渴望参加亚太业馀锦标赛并争取在奥古斯塔取得一席位。

  他说:“你常常会觉得美国大师赛和美国PGA锦标赛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 但如果要得到豁免直接进入赛事, 就必须先要在四轮赛事中有出色表现。”他续说:“单凭口说是没有用的,我不可能直接去比赛然后期待胜利, 我需要下苦功努力练习。 我知道说起来还不够真实。”

  澳洲队在强势下,相信可以持续在亚太业余锦标赛中有不错的表现。去年,5名澳洲球员在比赛中以首11名的成绩完结比赛。

  2013亚太业馀锦标赛将于全球超过150个国家播放。澳洲的球迷可透过Fox体育台观看直播 。赛事第一及第二轮(10月24及25日)会分别在下午2时30分至4时30分播放(UTC/GMT +8),而第三和最后一轮(10月26及27日)则分别在下午4时至6时正播放(UTC/GMT +8)。

  每一年亚太高尔夫联盟成员国的顶级球员将会收到邀请参赛。每一个国家自动拥有两个席位,由该国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最高的两名球员获得。如果该国只有一位或没有球员拥有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该国则可以提名一名或两名球员参赛,惟其差点指数须低于5.4。

  其余参赛选手将根据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选出最高排名的球手,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派六名选手参赛,赛事的主办国则能够额外提名四人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40585.shtml report 2388 澳洲最优秀的业余球员将会到中国南山参加10月24至27日举行的第五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希望一尝冠军滋味。这项在亚太地区备受瞩目的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亚太高尔夫联盟丶美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