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526天后复出砍13分 公牛灭步行者迎开门红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罗斯复出 演高难度折叠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正式打响。公牛客场82-76力克步行者,喜迎新赛季的开门红。罗斯此役时隔526天后复出,出场了20分钟,砍下13分3次助攻2次抢断,外加4次失误。乔治6次犯规被罚下场。

  公牛4人得分上双。替补吉布森18分12板全队最高,邓16投4中砍下15分8板,布泽尔2分,巴特勒11分6板,辛里奇6分8次助攻。

  主队仅3人得分上双。乔治14分5板,韦斯特14分4板,希伯特11分9板,希尔8分6次助攻。斯科拉7分3板。

  罗斯强突依旧无敌

  时隔526天后,罗斯终于重返球场,成为了比赛的最大焦点。比赛开始后,“玫瑰”并没早早展示侵略性,默罕默德倒是咄咄逼人,包揽了客队的前5分。韦斯特和希伯特不甘示弱,合力连砍6分回敬。8分48秒,罗斯完成第一次出手,强突后的上篮不中,但他在人丛中抢下前场篮板后补篮得手,7-6。小将巴特勒虎虎生风,连投带罚贡献4分,希尔飙中三分,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公牛随后加强了对前场篮板的争夺,步行者陷入得分荒,最后5分钟仅由斯科拉暴扣斩获2分,公牛首节23-19领先。

  公牛掀11-0攻击波

  公牛的替补阵容明显没进入状态,前8次出手均不中,马辛米送出大帽,格兰杰和沃特森先后射中三分,斯科拉两罚全中,主队打出8-0攻击波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罗斯反击中接球秀小拉杆,高难度上篮骗过对手的干扰,将球命中! 但罗斯传球连续出现失误,邓4罚全中,罗斯突然爆发,23秒内连得5分,疯狂的突破令对手毫无办法,率公牛打出11-0攻击波,36-31。邓命中三分,希伯特两罚中一,格兰杰和韦斯特先后建功,步行者41-44落后。

  步行者两分钟演14-0

  易边再战,希伯特大帽罗尔-邓,罗斯抢断乔治后一条龙上演暴扣,让人依稀想起了他当年MVP的风采。乔治知耻后勇回应一个暴扣,助攻希尔射中三分,49-50,公牛及时叫暂停。辛里奇换下罗斯,但步行者随后在两分钟内打出14-0攻击波,瞬间将比分反超,60-50。巴特勒和吉布森各砍4分,客队艰难将分差缩小。韦斯特三分不中,步行者以6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

  乔治6犯被罚下场

  公牛奋起反扑,末节开局打出6-0小高潮,顺势扳平比分。格兰杰两罚中一,公牛的进攻更加凶狠,邓利维和辛里奇先后投篮中的,斯科拉连投带罚斩获3分,但公牛41秒内连中两记三分,乔治两罚全中,但随后6犯离场。吉布森再添4分,比赛由此失去悬念。

  公牛首发阵容:罗斯、吉米-巴特勒、罗尔-邓、布泽尔、穆罕默德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尔、史蒂芬森、乔治、大卫-韦斯特、希伯特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43760.shtml report 3439 组图:罗斯复出演高难度折叠上篮数据投篮点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正式打响。公牛客场82-76力克步行者,喜迎新赛季的开门红。罗斯此役时隔526天后复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