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威少微笑亮相训练场 厄齐尔秀V字手酷+萌

01
1/24

01

2013年10月06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当地时间周六,伦敦科尔尼训练基地,阿森纳全队在主帅温格的率领下备战与西布朗的比赛。上轮联赛,西布朗在梦剧场2-1爆冷力克曼联。此番客场出战,已经手握五连胜的兵工厂切不可大意。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利物浦主场3-1战胜水晶宫,暂时以1分优势力压少赛一场的阿森纳位居榜首。

  近日,阿森纳天才核心威尔希尔的抽烟不雅照被曝光。在当地时间周三深夜,威尔希尔来到伦敦一家夜店爽嗨,在门口邂逅几位美女叼着烟上前搭讪。图片被媒体曝光后,温格勃然大怒。好在马上就是联赛,大战在即抽烟门的雾霾也烟消云散。威尔希尔在个人推特上称,“抽烟的事儿就这么过去吧,把精力集中在周末的联赛吧。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迎接国际比赛日的到来。”

  随着威尔希尔一脸微笑出现在科尔尼基地,抽烟事件应该很快会过去。“作为一名球员,首先是公众人物,他应该是楷模,而且吸烟有害健康。就算要抽也该在家里抽,在公开场合抽烟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健康,还毁了他的声誉。”温格说,“我会和他说什么?没啥可说的,记上一笔,让他自己看着办吧。”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