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登威力仍只停在纸面 两次连线怎能统治全联盟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负鹈鹕 魔兽遭遇包夹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友评论

  关于魔登组合的威力,在他们尚未形成之时就有无数专家表达了美好的憧憬,甚至很多人认为魔兽和哈登之间的挡拆将会给全联盟带来巨大的冲击,然而北京时间10月6日,火箭本赛季的首场季前赛最终以115-116惜败。全场比赛,魔登组合的挡拆配合压根儿没有出现。全场比赛,两人仅仅互相助攻一次,魔登组合在首秀之后给人留下想象空间的同时其实也留下了一丝丝的隐患。

  甫一开场,哈登的3分雨让丰田中心欢呼声四起,而随后霍华德几次暴扣也让人们见识了魔兽的暴力和疯狂!然而大胡子还是那个大胡子,魔兽还是那个魔兽,他们之间的连线几乎没有看到。霍华德传球更多的来自于和林书豪之间的默契,来自于更喜欢团队篮球的莫泰尤纳斯,而哈登还是一如既往地扮演着杀手的角色,几次传球也都给到了外线队友的手上——显然他还没有习惯内线有个巨大杀伤力队友的存在,从前在雷霆也是如此。即便是霍华德提到高位去给他作掩护,哈登也没有给霍华德传出任何一次球,还有一次,霍华德直接被对手推到了一旁,挡拆大计无从谈起。

  两人之间的火花直到中场前2秒钟才第一次闪耀丰田中心,哈登在上线控球,然后眼神专注地看着正前方,却不知这是他声东击西的老伎俩,然后他就从对手腋下一记神鬼莫测的击地传球找到了余光刚刚能扫及的霍华德,后者接球直扑篮下——球进哨响,霍华德也非常争气的罚中,2+1打成,半场准绝杀竟然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丰田中心皆大欢喜。

  正所谓有来无往非礼也,霍华德早在魔术时期早就习惯了瞭望塔的角色,只不过有时候他不喜欢这个角儿而已,但是只要他愿意,外线的3分射手还是能够从他身上获益的——当年魔术队正是依靠这种战术生生杀入了总决赛!第三节仅仅打了不到2分钟,霍华德在篮下面对对手的防守,却看见了埋伏在右侧底角的哈登,他一记有力的长传,有如巡航导弹直接交到了哈登手中,后者张手命中!火箭也再次以66-56领先了对手10分之多。

  虽然此后两人依然同时留在场上作战,但如你所知,哈登更多时候选择的仍是单打独斗,而霍华德则继续扮演着抢下前场篮板之后肆虐者的角色,要不就是被对手的死缠烂打送上罚球线。

  总之,魔登组合的首秀并没有任何让人眼前一亮的默契配合,也没有所有人期待中无敌的挡拆配合,也许这只是双方的的第一次,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各自的风格。(翊冲)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46142.shtml report 3460 火箭负鹈鹕魔兽遭遇包夹数据实录调查网友评论关于魔登组合的威力,在他们尚未形成之时就有无数专家表达了美好的憧憬,甚至很多人认为魔兽和哈登之间的挡拆将会给全联盟带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