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赛第88分钟惨遭逼平 绿城保级悬念依旧重重

收藏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绿城队员落寞的背影
绿城队员落寞的背影

  中超第27轮 杭州绿城 1∶1 江苏舜天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本报讯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黄龙体育中心的绿城球迷在开心地歌唱着:当时杭州大金绿城1∶0领先江苏舜天,如果这个结果保持到终场,那么绿城积32分基本就提前上岸,完成保级任务。但就在这个时候,江苏舜天的达纳拉赫打进一球,最终两队打成了1∶1平。

  算上最后补时3分钟,杭州绿城只差5分钟就上岸了。比赛中冈田武史一次次地起身站到场边,大声地指挥绿城队员往前压,最终的结果却让他很失望。杭州绿城接下来要连续面对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和大连阿尔滨三大强敌,想在任何一个对手身上抢分都会很困难—冈田武史这次真的有些着急了。

  为了能够主场拿下比赛,绿城和正在集训中的U22国足商量,召回了主力中后卫石柯。教练组对江苏舜天的研究也很透彻,阿甘的突破对江苏舜天的防线冲击很大,他也在第15分钟就获得了进球。但在领先之后,杭州绿城承受着巨大的防守压力。冈田武史赛后提到全队都非常拼,的确如此,阿甘从第1分钟开始就不知疲倦地奔跑着,重新戴上队长袖标的汪嵩几乎参与了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门将顾超更是用几次世界级扑救化解了对手的进攻……

  但在对手的狂轰滥炸中,绿城还是没能逃脱最后时刻丢球的命运。接下来绿城还有3场比赛要打,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想要抢分就会很困难。顾超赛后发微博说:“指望别人那都是不现实的……最终还是要靠我们自己,最后三场,死也要拼死在场上!”冈田武史赛后在更衣室里也对球员们说:“接下来有个短暂的假期,大家休息好,然后

  就要面对后面三场恶战,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战斗到最后一刻!”另外,冈田武史透露,两名外援马佐拉和卢卡都有望复出,如果他们两人能够上场,对绿城抢分保级肯定会有所帮助。

  昨天,在客场0∶0战平青岛中能后,积16分的武汉卓尔提前3轮降级,成为首支降级的队伍。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10/06/content_1588868.htm report 1374 绿城队员落寞的背影中超第27轮杭州绿城1∶1江苏舜天记者徐毅摄影许康平本报讯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黄龙体育中心的绿城球迷在开心地歌唱着:当时杭州大金绿城1∶0领
(责任编辑:张旭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