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到5-2!阿森纳式神迹再现 球迷爆发骚乱(图)

02-队医紧急救治
2/8

02-队医紧急救治

2013年10月06日1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提起英国足坛经典的逆转战役,人们总会想起当年曼联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5比3逆转热刺。而类似的一幕日前在英冠赛场重演。在伯恩茅斯对阵米尔沃尔一役中,后者凭借马丁-瓦格霍恩和利亚姆-特罗特的进球2-0取得领先,但主队并未放弃,他们先是由21岁的年轻边锋瑞恩-弗雷泽在第43分钟扳回一城,而在下半场开始后的9分钟内,伯恩茅斯更是连中三元,并且在终场前由皮特曼将比分锁定为5-2,完成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大逆转。回想2012年的北伦敦德比,阿森纳连扳五球5-2完成相似逆转,悲剧的依旧是热刺。

  但是,这一切对于米尔沃尔球迷来说显然难以接受,因此当格拉班攻进伯恩茅斯的第四个进球,跑向米尔沃尔球迷看台前庆祝时,看台上飞下的一枚硬币击中了伯恩茅斯后卫史蒂夫-库克的头部,好在他并无大碍,伯恩茅斯队医随后将这枚硬币交给了当值主裁。与其同时,部分情绪激动的米尔沃尔球迷试图闯入球场,并于赶来维持秩序的警察和球场保安发生冲突。相信在证据如此确凿的情况下,米尔沃尔俱乐部一定会受到英足总的严惩。(贝斯)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