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人表现喜忧参半 以色列乔丹一战锁定名额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火箭负鹈鹕 魔兽遭遇包夹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0月6日,即使是裁掉了BJ-杨,火箭队现在还有18人的阵容,这意味着还将有三人会离开球队。今天,火箭队迎来了13-14赛季的首场季前赛,对于霍华德、哈登、林书豪们来说这是磨练阵容,提升状态的时期,但对于那些边缘球员来说这是“生死去留”的时刻,不过大部分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

  火箭队前三节一路领先,季前赛的第四节成为了练兵时间,而火箭的角色球员们令人失望,最终导致火箭队被鹈鹕逆转,115-116输球。

  或许首战的压力太大,两位新秀柯南和卡文顿的表现太过紧张,卡文顿打了10分钟时间3投0中,只是依靠罚球得到2分。而柯南出场6分钟,1投0中得到0分还有2次的犯规入账,当然另外一位控卫布鲁克斯的表现也不佳,不到8分钟时间居然0分1助攻和4次的失误。

  前三节比赛结束时,火箭还握有9分优势,但是第四节柯南、卡文顿,布鲁尔、布鲁克斯等边缘球员的表现实在是令人难以恭维。布鲁尔打了21分钟,居然1中0仅仅0分1助攻入账,而卡文顿12分钟5中1,只有4分0助攻3犯规2失误入账,另一位新秀柯南出场7分33秒只是1中0得到0分2助攻。

  布鲁克斯今夏再次与火箭签约,但是小布依然没有找回曾经的状态,他近8分钟时间里0分4失误,成为场上最令人失望的球员。好在以色列人卡斯比带来了惊喜,他20分钟10中9狂砍了全队第二高的20分,成为了火箭队今天的最大发现。

  在今夏ESPN进行的球员实力排名中,卡斯比因为上赛季没有太多的表现,而与上赛季相比暴跌100位。这位有着“以色列乔丹”之称的年轻人,今天有力的回击了媒体对他的质疑,展现出了他的超高天赋。

  而在火箭队阵容的争夺中,卡斯比显然占据了明显的优势,考虑到小布对火箭的熟悉和经验,柯南、卡文顿、布鲁尔们看起来越来越像将要离开火箭队的三人。

  (bigshot)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46507.shtml report 3225 火箭负鹈鹕魔兽遭遇包夹数据实录调查网友评论北京时间10月6日,即使是裁掉了BJ-杨,火箭队现在还有18人的阵容,这意味着还将有三人会离开球队。今天,火箭队迎来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