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本赛季客战只胜四场 已跌出赛季保八底线

来源:大连晚报

  记者阿龙

  阿尔滨第二次来到泰达球场,从中超第1战到中超第57战,时隔一年半,未能改写输球的命运。0比2输掉本场比赛后,阿尔滨近6场中超比赛只赢了一场,赛季15个客场只赢了4场,排名也降至中超第九位,跌出了赛季保八的底线。

  变阵4141缺点勇气

  因为于大宝、陈涛和罗申巴克缺阵,主帅克鲁尼奇被迫变阵—巴哈出任单前锋,朱晓刚和凯塔搭档中场,于汉超和孙铂分别出任左右边前卫,吕鹏担任单后腰,后卫线上,克鲁尼奇将陈雷和刘宇两名左后卫放到了替补席,也没有安排李学鹏打左边后卫,而是让晋鹏翔第一次客串这个位置,“可能主教练比较欣赏晋鹏翔的速度吧。”一名阿尔滨队官员这样分析说。

  从这套全新阵型的实战效果来看,晋鹏翔客串左后卫并没有此前客串后边后卫那样,发挥出速度的优势。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内,在泰达的进攻并没有对阿尔滨队形成威胁的情况下,阿尔滨队似乎也缺少客场拿下对手的决心,除了凯塔的一次头球攻门,没有再形成任何有威胁的攻势。“我都开始有点想念瓦罗了。”一名大连媒体同行开玩笑说道。

  主裁无视“上帝之手”

  上半场第42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26号曹阳用左手将球打入阿尔滨队大门,当值主裁竟吹罚进球有效。愤怒的阿尔滨队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分别向当值主裁、边裁申诉,但也未能改变0比1落后的现实。通过泰达这个入球的慢动作可以看出,曹阳左手手臂与球有一个明显的接触过程,球因此改变方向。当值主裁陶然成的视线可能受到遮挡,没有看到曹阳的手球动作,但他主观认为是埃里克的头球攻破了阿尔滨队的大门,因此出现了这次误判。

  客场赛季只赢4场

  落后一球的阿尔滨在下半场开始寻求追平的机会,但又是当值主裁的判罚,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第64分钟,巴哈在禁区内和李玮锋发生争执,李玮锋有头顶巴哈的动作,巴哈倒地,当值主裁给双方各一张黄牌。第66分钟,李学鹏背后铲球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这是李学鹏第二次在泰达球场吃到红牌,2009年,在代表实德出战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李学鹏也曾吃到红牌,还被追罚5万元。少一人、落后一球的阿尔滨在此后的比赛中只能继续压上进攻,泰达得到更多反击的机会,第76分钟,刚换上场的杜震宇左路轻巧停球后,助攻11号瓦伦西亚为泰达扩大了战果。输掉本场比赛后,阿尔滨结束本赛季全部客场之旅,15个客场比赛,战绩是4胜、2平、9负。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xsb/html/2013-10/06/content_911101.htm?div=-1 report 1414 记者阿龙阿尔滨第二次来到泰达球场,从中超第1战到中超第57战,时隔一年半,未能改写输球的命运。0比2输掉本场比赛后,阿尔滨近6场中超比赛只赢了一场,赛季15个客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