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统杯第三天比赛再推迟 美国队五分领先国际队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六,2013年总统杯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缪菲尔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Muirfield Village Golf Club)进入到第三轮的争夺。由于受到前一天赛程推迟的影响,周六的十场比赛只完成六场,美国队暂时以11.5分比6.5分领先国际队五分。

  在结束完第二轮四人两球赛的补赛之后,总统杯立即开始了周六上午的五场四人四球赛。在这五场比赛中,美国队拿下了其中的四分,而国际队只有一分入账。

  在第13组比赛中,配合开始渐现默契的菲尔-米克尔森和基根-布拉德利顶住了前九洞十分被动的局面。他们在9号洞扳平比分之后,在12号洞首次获得领先,并且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两位球员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国际队的厄尼-埃尔斯和布兰登-德-杨,为美国队开了一个好头。

  而在14组比赛中,国际队的贾森-戴伊和格拉汉姆-狄雷特则是顽强地击败了前两轮都不败的史蒂夫-史翠克和乔丹-斯皮斯,以赢2洞的成绩为本队扳回一分。

  在之后的三组比赛中,美国队完全没有给国际队任何反击的能力,比尔-哈斯搭档韦伯-辛普森以赢4洞剩3洞力克安杰尔-卡布雷拉和布兰登-格瑞斯,布兰特-斯内德克和亨特-马汉以赢2洞击败了路易斯-乌修仁和查尔-舒瓦特泽尔,另外泰格-伍兹和马特-库查尔以赢1洞险胜亚当-斯科特和松山英树。美国队抢下三分,以10.5分比6.5分开始扩大优势,领先对手四分。

  结束完五场四人四球赛之后,比赛又随即展开了五场四人两球赛的争夺。由于受到前面赛程的影响,五场比赛只有一场顺利完成。上午休战的扎克-约翰逊以赢4洞剩3洞击败了同样休战的理查德-斯特恩和马克-莱诗曼,为美国队赢得第11.5分。

  另外四组未完成的比赛中,双方有一组战平,美国队领先一组,国际队领先两组。米克尔森和布拉德利在激战了13洞之后,和戴伊以及狄雷特打成平手。哈斯和史翠克以赢2洞领先斯科特和松山英树(10洞过后),埃尔斯和德-杨同样以赢2洞领先此前未尝败绩的伍兹和库查尔(9洞过后),另外乌修仁和舒瓦特泽尔以赢3洞领先辛普森和斯内德克(12洞过后) 。

  未完赛的四场四人两球赛将在当地时间周日早上7点35分重新开始。上午9点左右,12场单人对决赛将先后展开。两队如果任何一方拿到了17.5分,就将赢得总统杯的冠军。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48008.shtml report 265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六,2013年总统杯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缪菲尔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MuirfieldVillageGolfClub)进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