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侧翼杀手!战斧劈扣+梦幻走位 AI才是最铁血勇士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湖人大战勇士 尼克-扬犀利突破
数据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6日,在引进伊戈达拉之前,勇士的二、三号位上并不缺少天才,但他们还是重金挖来小AI。在季前赛首战当中,尽管勇士以95-104不敌勇士,但伊戈达拉就以一份8投6中的超高命中率,疯狂砍下15分4篮板2抢断的数据,完成了他在勇士的首演。

  伊戈达拉在NBA当中主要以两项技能而闻名,其一是出色的个人防守能力,另一个则是他出色的运动能力和扣篮技术。然而就是这样看起来只适合当防守专家的球员,在勇士当中却并不只是存防守的苦力而已,他的到来不仅提升了球队的防守整体实力,同时更是让勇士成为在天空翱翔的队伍。由于只是季前赛的缘故,他的出场时间并不是很长,但只要他在场上,那么几乎全场都能看到他活跃的身影。

  在第二节打到还有2分多钟时,伊戈达拉利用湖人的失误直接火速往前狂奔,然后大秀战斧式扣篮。但这只是他精彩镜头的一个瞬间而已,接下来大卫-李背身持球的时候,伊戈达拉从左侧溜底线迅速切入到篮下,李一看位置跑出来便顺势将球送出,伊戈达拉拿到球之后轻松篮下得分。除此之外,在勇士的外围射手陷入手冷,同时内线也打不开的时候,伊戈达拉的持球突破成为球队最可靠的进攻手段。

  也正是因为伊戈达拉近乎疯狂的表现,他上半场就独自刷下15分,成为勇士的第一号得分手。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无论是为76人还是掘金效力时,伊戈达拉都还在打组织的角色,这也使得他和控卫在功能上有所重合,不过在勇士当中伊戈达拉并没有延续这样的打法,而是将球权完全留给库里,自己所做的就是利用出色的运动能力不停地跑位,准备各种快攻或是切入得分。

  一直以来勇士的进攻体系要么就是内线大卫-李的挡拆进攻,要么就是外线射手的轮番轰炸,即便是突破,那么也是库里之类的外线抛投为主。伊戈达拉的到来为勇士注入了强度,改变了球队偏重于技术的偏软作风。最重要的是勇士以往的进攻体系当中,缺少能够从侧翼切入到篮下的得分手,而伊戈达拉出色的无球跑动就为勇士填补了这项进攻的缺陷,这就是小AI的加盟给勇士所带来的变化。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48166.shtml report 3088 组图:湖人大战勇士尼克-扬犀利突破数据实录北京时间10月6日,在引进伊戈达拉之前,勇士的二、三号位上并不缺少天才,但他们还是重金挖来小AI。在季前赛首战当中,尽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