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替身满血砍17分 湖人4新援让紫金军迎曙光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湖人大战勇士 尼克-扬犀利突破
数据 实录

  今年夏天,湖人针对性的引进了4位新援,北京时间10月6日,湖人首场季前赛以104-95险胜勇士,4位新援出一人打酱油之外,其余三人表现均很出色,这其中尤其以“飞侠替身”尼克-杨最值得肯定。

  【尼克-杨VS科比

  科比的伤势还是个谜,新赛季湖人需要寻找一位年富力强的得分点,尽管尼克-杨只能算作是二线球星,但是他的得分能力却值得湖人队信赖。迎战勇士队,尼克-杨9投4中,两节砍下17分,而且他并不是依靠简单的跳投得分,多数时间里他都选择突破篮下造成内线杀伤,这对于缺少强硬内线的湖人队来说十分重要。

  职业生涯中,尼克-杨场均出手9.7次,而科比上赛季场均出手20.4次,既然“小飞侠”的复出时间表还没有最终确定,那么这段空档期内,尼克-杨完全可以无限接近科比的投篮次数。如果尼克-杨能增长到科比2/3的出手机会,那么这位“左手将”的前途将不可限量,至少季前赛第一场面对勇士队时,尼克-杨已经证明自己完全有实力做到这一切。

  【卡曼VS霍华德】

  霍华德走了,卡曼来了;尽管两人从年龄、名气、身体条件等方面对比都相差甚远,但是白人卡曼似乎比“魔兽”霍华德更加适合目前的湖人队。缺少了霍华德的湖人队也许少了篮下强攻时的霸气,但是卡曼的灵活度和出色的中投能力完全可以弥补这一点。

  整场比赛,卡曼贡献了10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而且这份成绩单对于卡曼来说并不困难。面对勇士队的两位内线博格特和小奥尼尔,卡曼的进攻点几乎遍布整个三分线区域,这让博格特和小奥尼尔防守时很不适应。如果卡曼再增加一下与湖人队的默契程度,湖人依旧能让对手感到可怕。

  【法玛尔VS纳什】

  在外闯荡两个赛季之后,法玛尔重新回到了湖人大家庭。上赛季湖人后卫线疲软的短板暴露无遗,今年夏天,湖人管理层重新找回法玛尔,管理层希望这位“老将”能书写新的“新兵”传记。法玛尔将在新赛季作为纳什的替补出战,但是本场比赛迎战勇士时,这位“老兵”表现的却像一个“新兵”,前三节毫无贡献,只是第四节开始找回状态。

  与法玛尔相比,由鹈鹕队转会而来的亨利却表现得十分老道,他全场15投9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11罚9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

  (鸾台凤阁)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48203.shtml report 3221 组图:湖人大战勇士尼克-扬犀利突破数据实录今年夏天,湖人针对性的引进了4位新援,北京时间10月6日,湖人首场季前赛以104-95险胜勇士,4位新援出一人打酱油之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