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大号压哨球+狂飙29分 亨利才是科比最佳替补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湖人大战勇士 尼克-扬犀利突破
数据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6日,NBA季前赛拉开帷幕。没有科比,也没有纳什和加索尔,湖人靠谁战胜全部主力出战的勇士?答案不是被寄予厚望的尼克杨,而是一个叫做哈维尔-亨利的球员,他今天拿下29分,成为湖人以104-95击败勇士的第一功臣。或许他才是科比缺席阶段湖人最能信赖的球员。

  亨利的表现有多么火热?首先来看一个镜头。比赛上半场结束前,勇士队罚球将比分追成了67平,并且给湖人只留下2.9秒的进攻时间。湖人底线发球,亨利在右侧准备推进,但是受到勇士队的阻击,他踉踉跄跄的走到距离中线还有两步的距离,眼看着时间即将耗尽,于是他歪歪扭扭的将球扔向篮筐,结果这个远达15米的三分球不偏不倚的命中目标,亨利帮助湖人赢得三分的优势。

  这个进球是亨利本场表现的一个缩影,他今天从内到外,从三分到罚球都可圈可点。全场亨利命中率达到15投9中,罚球线上则是11罚9中,不仅有29分入账,还抢下7个篮板球外加2次抢断。

  在比赛下半场尼克杨和卡曼都哑火的时候,亨利开始接管比赛。第三节最后时刻,亨利先是补篮得手,随后上篮得分并且制造了对方的犯规,这连续砍下的5分已经是湖人本节总得分的一半了。而且这一节最后时刻他还抢断汤普森,只是这一次他的超级远投没有命中而已。

  等到第四节,亨利又是补篮得分,又是上篮取分,又是三分线外制造对手的犯规罚球砍分,这一节他又拿下12分,让湖人从落后的状态下取得领先,并且最后锁定了胜利。整个下半场亨利拿下17分。

  亨利是一个身高1米98的摇摆人,是2010年的首轮12号新秀,刚进入联盟的第一个赛季被灰熊队当做防守尖兵使用,后来他被交易到了黄蜂队(现名鹈鹕队)。与尼克杨相比,亨利的能力更加均衡,在传球、篮板球和防守方面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湖人即将步入重建期,所谓乱世出英雄,对于亨利来说,利用科比休息的时间尽情的展现自己的能力,以赢得在球队更多的出场时间,这或许是他最好的出头机会了。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48426.shtml report 3235 组图:湖人大战勇士尼克-扬犀利突破数据实录北京时间2013年10月6日,NBA季前赛拉开帷幕。没有科比,也没有纳什和加索尔,湖人靠谁战胜全部主力出战的勇士?答案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