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亚运代表团 > 2013东亚运中国香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霍启刚:天津是我半个家 赛事组织张弛有度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10点,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代表团欢迎仪式暨升旗仪式在万丽天津宾馆前广场举行。霍震霆、霍启刚父子率中国香港代表团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结束后,团长霍启刚接受了搜狐体育记者的专访,谈及天津方面的赛事组织工作,霍启刚赞不绝口,而且坦言天津算是自己的“半个家”。

  对于天津,霍启刚一点也不陌生,在这届东亚运的筹备阶段,他就多次来到天津开会,而且他在天津青联和政协也都有工作,所以这次首次担任东亚运香港代表团团长就来到这里参赛,霍启刚的心情一直很好。在采访中,谈及对这次大赛的期许,霍启刚说:“我觉得天津也是香港人很熟悉的地方,算是半个家吧,可以说是在家门口比赛,大家都是很有信心的。我们这次整个团队有400多人,运动员有300多人,大家都是很有信心的。”

  从10月4日率团抵达天津到现在,三天来他对天津组委会的各项组织服务工作是否感到满意呢?对此霍启刚说:“我们已经到了好几天,团部也开了会,我们看到很多住宿的安排啊、车的安排啊等等,虽然运动会刚刚开始,但是从我们团部开会的情况来看,大家的反馈都是挺好的。其实我本人也是天津政协委会,我也写过多份提案,从大的角度来讲,我希望天津可以利用这次东亚运动会的机会,把自己展示给不同的国家看,赛事固然重要,但这方面也是很重要的。其实天津有很多值得去看的地方,一些古老的租界建筑,在其他城市是没有的。我前几天跟我们的团友还聊起这些,他们很多人都不知道天津有那么壮观的建筑、桥梁等等。所以我觉得天津应该利用好这个平台,如果可以,也可以安排多一点比赛之外的内容,我们也会密切地组委会沟通。现在来看,天气也很干爽,组织也很好,一切都不错。”

  昨天是本届东亚运第一个比赛日,网球和壁球两个项目率先开赛,霍启刚也亲自到现场观看了香港队的比赛,谈到现场观赛的感受,他说:“现场感觉挺好的,昨天毕竟是开幕前,比赛比较少一点,香港队有壁球和网球的比赛,网球我们第一场赢了蒙古,这场赢得还比较轻松,但是下一场我们对中华台北,他们在亚洲9个区的实力排名中应该算是第一的,所以会比较难。今天比赛开始变得更多了,但是整体组织还是很好,安检等措施也没有太过分,其实我们去比赛最害怕就是看到那种安保森严、气氛压抑的感觉,现在看来这次比赛还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433&paper.cmsUrl= report 1932 独家图:霍启刚任香港团团长直言想念家中妻儿(搜狐体育吕忠怿10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10点,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代表团欢迎仪式暨升旗仪式在万丽天津宾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专访霍启刚:天津是我半个家 赛事组织张弛有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