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亚运代表团 > 2013东亚运中国香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震霆:望自行车创佳绩 天津古建保护比香港好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10点,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代表团欢迎仪式暨升旗仪式在万丽天津宾馆前广场举行。霍震霆、霍启刚父子率香港代表团代表参加了仪式。霍震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阐述了东亚运动会的意义,同时也对天津这座城市表达了很高的赞赏。

  本届东亚运动会,香港派出了由300多名运动员组成的,超过400人的庞大团队,当被问到在哪些项目上比较具有优势时,霍震霆说:“最近香港体育有一点进步,离不开参加国内的比赛,比如刚刚的全运会。自行车项目我们是有一定优势的,在全运会上我们也拿了金牌,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其实我们比较强的项目,也正好是国内其他选手也很强的。现在我觉得最好的情况是,我们很多项目都有青年运动员涌现出来,第二代的运动员,明年还有亚运会,所以也可以给他们更好的锻炼机会。”

  上一届东亚运动会在香港举办,当时香港代表团拿到了110块奖牌,这一次当被问到代表团的目标时,霍震霆谦虚地说:“这次我们各方面准备都不错,但是要想超过上一届就比较难了,毕竟那次是在香港本地举办的。”霍震霆坦言,这次香港代表团的主要任务就是练兵,“这次我们派出了很多年轻选手,还有一些是第一次参加东亚运,希望他们可以抓住这次机会,为明年的亚运和青年奥运会会练兵。”

  这是最后一届东亚运动会,2019年这项赛事会转变为东亚青年运动会,对于这个改变的考虑,霍震霆说:“这是很大的改变,现在大家知道,我们大概两个月就能有一次大型运动会,亚青会啊,东亚运啊,大家都希望青年人能多一点参与进来,明年青奥会也在南京举办,这是很好的一件事。对我来说,东亚的意义更大一点,东亚的地理环境,还有全部委员都是同样的文化背景,囊括了亚洲最强的国家和地区,所以我觉得将来很多体育项目都是东亚的强项,我希望通过今天的平台,今后能够加强东亚,特别是青年运动员的交流。”

  香港代表团已经在天津驻扎了三天的时间,对于天津这座城市,霍震霆也有了更多的感受,“最近为什么很多大型体育赛事都放在内地?我觉得首先是交通方便,其次是城市发展很快。天津和香港一样,都是海滨的金融城市,我很高兴能趁这个机会来这里看看。特别要赞扬天津的是,天津对很多老建筑物的保护,天津曾经有很多租界,所以有许多老建筑,香港过去是殖民地,也有很多这样的历史古迹,可惜都拆掉了,反过来天津在保护方面就做得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437&paper.cmsUrl= report 1311 (搜狐体育吕忠怿10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10点,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代表团欢迎仪式暨升旗仪式在万丽天津宾馆前广场举行。霍震霆、霍启刚父子率香港代表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霍震霆:望自行车再创佳绩 天津古建保护比香港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