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希尔吸烟遭约谈 温格明确其在阿森纳的未来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一张印有英格兰中场威尔谢尔吸烟的照片被一家全国性的报纸刊登,这在英国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随着杰拉德和兰帕德“双德”的组合都逐渐的走向职业生涯的末期,威尔希尔作为英格兰的后起之秀,逐渐接过前辈的衣钵。而作为一手将这位现在英格兰中场从一颗新星培养成一名成熟的中场指挥官的阿森纳主教练教授温格,更是在威尔希尔发展的道路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在得知自己的爱徒吸烟的照片后,面对记者们的提问,一贯儒雅温格从一开始就明确的摆明了自己的立场,他说他会就这件事情跟威尔希尔好好的谈谈,在温格看来,足球运动员不是一般的职业,既然选择了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就必须承担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所要承担的责任,给人们树立一个良好健康的形象。同时,吸烟这种行为对吸烟者的身体也会产生破坏,以自己身体作为革命本钱的足球运动员尤其需要爱护自己的身体来保证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

  本赛季,阿森纳在中场位置上有了复苏的拉姆塞和新引进的厄齐尔,而作为球队原来的中场核心威尔希尔却因为自己的伤病迟迟不能融入球队,加上这次的吸烟事件,这让外界对威尔希尔在阿森纳的前景感到担忧。但是,在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温格还是表达了对自己心爱弟子的护犊之情,在他眼里,威尔希尔仍然是他球队未来计划中的核心人物。这一点不会仅仅因为引进一个厄齐尔而发生变化。(来源:播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51288.shtml report 775 近日,一张印有英格兰中场威尔谢尔吸烟的照片被一家全国性的报纸刊登,这在英国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随着杰拉德和兰帕德“双德”的组合都逐渐的走向职业生涯的末期,威尔希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