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李慕豪因伤无缘东亚运 男篮饱受伤病困扰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天津东亚运动会今天正式拉开大幕,倍受关注的中国男篮将在10日迎来首个对手日本队。此次男篮以国奥队为班底出征,不过从备战阶段开始就饱受伤病困扰,目前主力中锋王哲林、李慕豪都因伤退出大名单,翟晓川与贺天举被征召入队。

  在9月28日时东亚运中国代表团公布了男篮队员名单,不过之后队伍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一场与荷兰球队的教学赛中仅有9人能轮换上场。随后主帅范斌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曝出王哲林腰椎出现骨裂现象已停止训练,虽然随后王哲林本人否认,称只是腰部有些伤,没有那么严重已恢复训练,但是此番他最终被调整出男篮名单,看来腰伤仍是无法承受比赛的强度。此外内线李慕豪也因跟腱伤势退出本次东亚运。

  王哲林李慕豪无缘本次东亚运后,北京队翟晓川与辽宁队贺天举被征召入队,即使这样队中仍旧伤号不少。后卫郭艾伦在训练中崴脚受伤,刘晓宇在亚锦赛时腰部受的伤仍未痊愈。主帅范斌在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表示过本届东亚运很难打。

  中国男篮在本届东亚运与日本、中国香港分在B组,韩国、中华台北、关岛与蒙古分在A组。中国队在小组赛避开了以亚锦赛全主力出战的中华台北以及强敌韩国,这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10月9日晚8点,中国男篮将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日本队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51339.shtml report 562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天津东亚运动会今天正式拉开大幕,倍受关注的中国男篮将在10日迎来首个对手日本队。此次男篮以国奥队为班底出征,不过从备战阶段开始就饱受伤病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