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多利大四喜 日之泉客场5-0沈北冲超不放弃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10月6日,中甲联赛第27轮继续展开争夺,一场焦点战役在沈阳沈北队与广东日之泉队之间展开,日之泉队上半场由陈肇麒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多利连进4球将比分锁定在了5-0,沈北队在奥体新主场迎来开门黑,也终止了之前7连胜的纪录,日之泉队与第二名哈尔滨毅腾的差距缩小到1分,冲超形势利好。

  狂夺7连胜的沈阳沈北与急需冲超抢分的广东日之泉在这样一个特定的时刻遭遇,给中甲凭添了很多看点。本场比赛,无疑是本轮最为热辣的一场赛事。尽管当下胜负结果,对于沈北已没有太多意义,但如今状态打疯了的沈北,当然不希望就止终止自己的连胜脚步。而日之泉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且比毅腾少4分,一旦本轮不能客场拿到3分,要想在后面三轮追上对手,将更加困难。从某种程度来说,此役赛果是决定日之泉能否保持冲超希望的大决战,不容有失。

  下午15点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打响。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沈北队14号金根哲中场抢断犯规吃到黄牌。第6分钟,日之泉队获得角球机会,赵黄主罚开到中路 刘涛争顶头球,没有打中,日之泉队左路继续传中到门前,被门将董春雨化解。第8分钟,沈北队中路策动进攻,何塞分球到左路,柳超的打门被日之泉门将按住。第10分钟,日之泉队苏镜宇中场拦截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15分钟,沈北队左路组织进攻,边路断球后传中门前,没有形成威胁。第19分钟,沈北队中路展开二过一配合,何塞突入禁区摔倒,但裁判没有给点球。

  第22分钟,沈北队右路传中到禁区,罗足庆把球拿到后脱手,裁判没有判罚,沈北队获得角球。这段时间,双方都在中后场传递,都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35分钟,沈北队杨竣捷左边路传球到后点,前锋何塞头球攻门偏出,非常有威胁。第43分钟,沈北队发动快速反击利用速度突破,左上角远射没有打好,随后中场抢断直塞给何塞,日之泉队断下。第45分钟,沈北队又获得机会,中路进攻后一脚远射,门将罗足庆准备不足,将球击出界外。

  上半场补时一分钟,补时阶段日之泉率先进球,替补上场的杨健在角球附近传球,中路的陈肇麒狮子甩头将球打进,日之泉客场1-0取得领先。上半场比赛随即结束,日之泉1-0领先沈北队。

  下半场沈北队用文虎一、佐兰换下陈星和杨竣捷。第50分钟,陈肇麒前场抢断给了多利,多利形成单刀机会,多利快速插上,过掉沈北两名后卫,面对沈北门将,冷静推射远角得手,日之泉2-0领先沈北队。第56分钟,日之泉扩大比分,沈北队左兰胸部停球被多利断球,多利禁区线上拔脚怒射,球直挂球门左下脚。广东日之泉3-0沈阳沈北。

  第58分钟,沈北队左路进攻,何塞胸部停球后一脚抽射打高。日之泉队右路进攻,阿瓦尔穿裆过人传中, 中路多利头球攻门得分,多利上演帽子戏法,日之泉客场4-0领先沈北队。大比分落后后,李金羽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用田依浓换下老将代钦华。第77分钟,沈北队左路组织进攻,拿球队员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78分钟,日之泉队外援多利上演大四喜,阿瓦右路快速突进传给中路的多利,多利射门将球打进,日之泉队5-0领先沈北队。第84分钟,日之泉换人调整,余剑锋换下本场比赛攻入一球的陈肇麒,张勇换下刘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之泉队客场5-0大胜沈北队。

  沈阳沈北队首发:

  6-裴育文、7-柳超、9-何塞、10-陈星、11-雷永驰、12-董春雨、14-金根哲、15-刘欢、18-杨剑飞、20-杨竣捷、30-代钦华

  替补名单:1-欧亚、4-佐兰、5-毛开宇、8-文虎一、16-刘乐、32-田依浓、27-赵一博

  广东日之泉首发:2-苏镜宇、3-刘盛、5-卡洛斯、7-陈肇麒、10-多利、14-阿瓦尔、15-赵黄、21-刘禹辰、24-梁振邦、26-刘涛、30-罗足庆

  替补:1-余勇喆、4-郭子超、11-杨斌、17-余剑锋、18-张勇、25-杨健、33-蔡镜源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52032.shtml report 1694 北京时间10月6日,中甲联赛第27轮继续展开争夺,一场焦点战役在沈阳沈北队与广东日之泉队之间展开,日之泉队上半场由陈肇麒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多利连进4球将比分锁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