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掘金首发PK:劳森优势大 单打王遭遇挑战

1、控球后卫
1/5

1、控球后卫

2013年10月06日1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10月7日,湖人将继续自己的季前赛比赛,遭遇掘金队的挑战,科比仍然不能出场,加索尔、纳什仍然有可能缺战,以下是预计的首发对比:

  1、控卫PK 布雷克VS劳森

  在首场季前赛纳什缺阵的情况下,布雷克首发登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人们都在关注着纳什是以为老将,却忽视了布雷克也是一位年逾34岁的高龄控卫了,在身体素质本就不出色的条件下,布雷克很难在控卫对决中占据优势,他是一位稳健的球员,但是已经不适合担任NBA球队的首发控卫了,防守更是其绝对的软肋,尤其在面对劳森这样冲击力、攻击性极强的球员时。

  劳森在本赛季势必将会承担起更大的进攻重任,本就是攻击性重于助攻的球员,在失去了伊戈达拉之后,劳森将会获得更多的进攻机会。在于布雷克的对位中,虽然在身高上处于劣势,但是他的体重、速度、冲击力都远远强于布雷克,因此,这样的对决,劳森将具备较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