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新C罗竟遭6国疯抢 英足总重演吉格斯悲剧?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在光明球场首发之前,贾努扎伊还是那个弱不禁风的“面条”,即便是上半场结束之时,贾努扎伊也还是那个需要为曼联丢球而负责任的年轻人,可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梅开二度的贾努扎伊却一夜之间品味了人生的戏剧性变化,结束了自己的505分钟运动战进球荒,18岁零242天的贾努扎伊瞬间成为了10月份的焦点人物,而关于他的头衔定义现在也成为了英格兰媒体的热议话题,日后到底该称呼他“比利时妖童贾努扎伊”,还是“阿尔巴尼亚国脚贾努扎伊”,“土耳其国脚贾努扎伊”,抑或“英格兰魔翼贾努扎伊”?

  年轻的莫耶斯将自己的命运与更年轻的贾努扎伊绑在了一起,热锅上的曼联教练也暂时收获了不错的结果,英格兰足总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好苗子,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霍奇森已经盯住了这个孩子”,尽管目前主流媒体在介绍贾努扎伊时还称其为“比利时妖童”,可实际上此前贾努扎伊已经明确拒绝过比利时国青队以及国家队的入队邀请,就像《每日邮报》在报道中所言,尽管可以代表比利时,土耳其和塞尔维亚等三国登场,但在心底里,贾努扎伊其实最想为阿尔巴尼亚国家队效力。

  贾努扎伊在比利时出生,因而可以代表比利时参赛,可他的父母分别来自科索沃地区和阿尔巴尼亚,因而他也可以选择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他的祖父母分别来自土耳其和塞尔维亚,因此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贾努扎伊有资格代表以上任意自己想代表的国家队出战,至于为什么会是阿尔巴尼亚,而不是现在正如日中天的比利时,贾努扎伊并没有给出太明确的答案,事实上就在两个月前的一次访谈中,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主教练德-比亚斯曾表示“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向贾努扎伊发出召唤”,而一旦贾努扎伊身披过阿尔巴尼亚国家队的球衣出战国际A级赛,未来他也就无法另投他国了。

  那么贾努扎伊有没有机会为英格兰效力呢?《每日邮报》在报道中称,“完全有这种可能性”,此前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在接受BBC采访时就表示,“如果他能入籍,或者成为我们的青训产品,我当然会招他入队,这是FIFA的规定,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对这个年轻人非常看好”,而曼联主帅莫耶斯也告诉媒体,“英足总确实询问过贾努扎伊是否想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不过这是球员的个人选择问题,我知道他一定能成功,他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一定会成长为顶级的顶级球员,最重要的是他一定要学会避免伤病的侵害和威胁,依靠着他的左右脚平衡,总有一天他会撑起曼联的天空”。

  既然霍奇森有意,英足总也有类似的想法,那么就看看贾努扎伊想效力英格兰的条件吧,根据FIFA的相关规定,“一名球员在年满18岁之后,在同一联赛中效力满5年,那么他就可以被视作‘青训产品’,而被该国足协的国家队征召”,这也就意味着现年18岁零242天的贾努扎伊要等到2018年2月5日,自己过23岁生日的时候,才能够为英格兰的三狮军团效力,他会等么?这种可能性当然是存在的,就像英格兰队迟早会再夺一次世界杯或欧洲杯一样,希望和机会永远是存在的,但现实就微乎其微了。

  无论怎样,英格兰队和英足总已经开始行动了,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也开始有所动作,至于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威尔莫茨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再次放风“我会尽快在和贾努扎伊谈一次,以前他总是拒绝,拒绝,我希望他能改变主意”,而贾努扎伊在曼联的队友,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则表示“我们不会太着急,他还年轻,许多事情要慢慢来”,至于贾努扎伊最终会选择哪个国家队效力,曼联球迷们其实不会太苛责,想想吉格斯为威尔士队一战20年,这就是传奇。

  (堂吉诃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52515.shtml report 1699 在光明球场首发之前,贾努扎伊还是那个弱不禁风的“面条”,即便是上半场结束之时,贾努扎伊也还是那个需要为曼联丢球而负责任的年轻人,可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梅开二度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