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22国足|中国U22|U22亚青赛|2016奥运会 > U22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田峰破门中国两中门框 U22东亚运首战1-2韩国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6日 天津 报道)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拉开战幕,代表中国参赛的U-22国家队首战老对手韩国队。由于本周山东鲁能联赛中遭遇广州恒大,因此王彤、刘彬彬、罗森文、吴兴涵等多名队员临时被抽调,中国队实力受到不小影响。最终,中国队1-2不敌对手。第一比赛日的另外一场比赛,朝鲜队反败为胜,2-1击败日本队。

  开场之后两支球队都显得比较谨慎,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徐新为中国队场上核心。前10分钟两队都处于试探阶段,直到第12分钟韩国队17号才完成场上第一次射门,随后中国队也利用角球机会形成攻门,韩国队门将扑球脱手,但是第二反应很快将此球化解。第17分钟,中国队沈田峰获得队友妙传,直接面对门将,他的射门虽然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但还是滚入球门,中国队1-0取得领先。

  丢球后中国队迅速展开反扑,第19分钟韩国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球传出后韩国球员禁区线大力射门,角度非常刁钻,门将冯镜淇不可思议的将球托出横梁。第25分钟,韩国队反击22号金善珉以一敌四冲入禁区,他的射门虽然骗过门将,可惜稍稍偏出门框。第27分钟,中国队门将出击没能拿到球,后卫解围又连续出现失误,所幸韩国队射门队员面对空门却将球打高。

  第33分钟,韩国队右路下底传中,线路非常刁钻,中国队门将脱手,韩国22号金善珉门前补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平。第38分钟,韩国队打身后形成单刀机会,23号郭来升轻松破门,韩国队反超比分。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暂时1-2落后于老对手韩国队。

  下半场中国队做出两次换人调整,攻势稍有起色。第50分钟,连续配合之后赵学斌突入禁区射门,可惜力度没有掌握好。第63分钟,中国队徐新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角度不错,但是力度不够,对方门将轻松化解。第67分钟,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沈田峰突入禁区,他的速度偏慢球被后卫化解。

  第79分钟,中国队围攻韩国球门,郭胜一脚远射打在立柱上又反弹在门将身上,可惜最终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中国队前锋赵学斌的射门又击中横梁,补射的球员头球绵软无力,被对方门将扑个正着。

  最后时刻,中国队没有放弃追平比分的努力,第87分钟,中国队传球穿透韩国防线,门前抢点的11号吴毅臻面对门将将球打高。第90分钟,中国队前场任意球,对方门将将球直接打出禁区。最终中国队无力改写比分,最终1-2惨遭对手逆转,未能取得开门红。

  U22中国男足首发阵容(4-4-2):门将:1-方镜淇;后卫:16-廖均健、2-胡博文、3-杨挺、4-彭睿;中场:20-王嘉楠、7-徐新、13-郭胜、8-常飞亚;前锋:9-沈田峰、19-赵学斌;

  替补选手:23-邹德海、5-石柯、11-吴毅臻、14-郭皓、15-罗竞、17-谢鹏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451&paper.cmsUrl= report 3716 [相关]前葡超冠军签U22小将..|U22国足6-2大胜马来西亚..-->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张亮10月6日天津报道)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拉开战幕,代表中国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