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粉碎曼城尤文拜仁美梦 曼联新C罗或0价加盟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马卡报》截屏 巴萨盼免费签下贾努扎伊
《马卡报》截屏 巴萨盼免费签下贾努扎伊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却总是会有零转会费的好球员,当下英超的第一红星贾努扎伊就是其中之一,比利时小妖与曼联的合同到2014年6月就将截止,这就意味着自明年的1月1日起,贾努扎伊就可以自由地与任何俱乐部商谈转会,红魔急不急?答案是当然的肯定,高薪续约一直是曼联想达成的结果,可自从弗格森离开了老特拉福德之后,贾努扎伊与曼联的续约谈判就停滞不前了,《每日邮报》认为“贾努扎伊并不信任莫耶斯的能力,尽管主教练强调自己在鲁尼16岁时就给了其机会,但这却不足以说服比利时妖锋”。

  日前贾努扎伊的经纪人德克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他明确告诉英格兰媒体:“我不会具体指出对贾努扎伊感兴趣的俱乐部,但我可以确认,有几家大俱乐部已经联系了我,目前我们和曼联的续约谈判正在进行中,出于对曼联的尊重,我们暂时不会与其他俱乐部深谈,当然你知道,到了2013年一切就都不同了”,《每日邮报》认为,德克挑明众多豪门对贾努扎伊感兴趣有可能是实情,也有可能是一种谈判策略,自由球员往往都能要到一份丰厚的大合同,对于18岁的贾努扎伊而言,现在也是时候了。

  西班牙《马卡报》转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目前与贾努扎伊感兴趣的球队包括曼城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不过走在最前面的却是巴萨,原因很简单,巴萨有梅西,巴萨有位置提供给贾努扎伊,记者分析指出,精明的罗塞尔从来不会错过市场上的每一笔零欧元购入机会,事实上如果不是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突然插手内马尔的转会交易,罗塞尔一直会等到明年夏天内马尔免费的时候才将其购入,现在同样的故事发生在了贾努扎伊的身上,免费?巴萨真的很喜欢不花钱的午餐。

  从法布雷加斯的倒贴加盟,到皮克的500万欧回归,再到平托在冬休期的免费加盟,以及阿费莱在冬休期的300万欧元登陆,巴萨这些年会在转会市场抛出大手笔,但也时常做些精明的买卖,1400万欧元的阿尔巴就是标志性的一笔人情牌收购,而现在贾努扎伊的身边也有了为巴萨做说客的人,那么贾努扎伊如果在冬休期被罗塞尔敲定,马尔蒂诺又给没给比利时妖童留出位置呢?答案同样是肯定的。

  哈维已经逐渐显出老态,伊涅斯塔又因续约问题与俱乐部闹僵,未来的很长时间,梅西回撤担任组织者是马尔蒂诺的策略,而中路则将会留给更全面的内马尔,巴萨目前的边锋人选就只剩佩德罗,桑切斯和特略了,以上三人中,贾努扎伊完全有机会和特略竞争一个稳定的轮换资格,瞧瞧被马尔蒂诺彻底激活的亚历山大-宋,所有人就都该明白,为什么《每日邮报》会在报道中言辞凿凿的表示“巴萨已经领先了所有竞争者”。

  (堂吉诃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55651.shtml report 1887 《马卡报》截屏巴萨盼免费签下贾努扎伊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却总是会有零转会费的好球员,当下英超的第一红星贾努扎伊就是其中之一,比利时小妖与曼联的合同到2014年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