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3体操世锦赛 > 2013体操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队双杠一扫阴霾 林超攀内村航平并列金牌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北京时间10月6日 第四十四届体操世锦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男子双杠决赛中,首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新秀林超攀,与日本名将内村航平以15.666分并列金牌,美国选手奥罗佐科以15.533分获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尤浩,以15.50分排名第四。

  第一位出场的林超攀,开场的后上有点松腰和分腿,大回环转体360角度不是很好,后半段的一个倒立有分腿,下法站的很稳,难度6.7,得分15.666。

  罗马尼亚选手贝尔比卡尔开场完成了一个后上成一杠倒立,做第二个后上时重心没控制住,不得不完成了一个侧杠动作重新过渡,虽然掩饰的很好,但还是很明显,下法动了两步,难度6.5,得分15.00。

  内村航平第三位出场,开场的转体360完成很漂亮,挂臂后团两周和大回环后屈两周都成功完成,支撑后摆后团两周与前空翻转体180形成了连接,下法后屈两周站的很稳,难度6.7,得分15.666。

  荷兰名将宗德兰德开场的后上一杠支撑有点松腰,支撑后摆转体540完成也不是很好,完成了非常漂亮的一个后上联合转体动作,下法向后动一小步。拿到了15.30分。

  希腊人特索拉基迪斯预赛排在首位,开场是四个近杠转体类动作,前半段的挂臂后摆转体540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动作,但没想到下法前失去节奏,这也消磨了他的信心,以至于他放弃了后半套的比赛。难度5.6,得分13.433。

  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福金预赛位列第二,开场的上法就有点松腰,没想到他第二个动作就失去节奏落下器械,后半段的完成黑不错,但在提皮尔特的倒立时出现不稳,下法也放弃了。你那度5.5,得分12.486。

  美国选手维恩开场的一个动作就有明显的松腰,一个支持倒立也出现屈臂,后半段好几个动作也不干净,下法动一大步,难度6.3,得分14.266。

  另一位美国选手奥罗佐科开场完成了挂臂后团两周,支撑后摆屈体两周,后上成一杠倒立是有分腿,杠上的多个动作完成都比较不错,下法动了一小步。难度6.8,得分15.533。

  最后出场的中国选手尤浩,挂臂后团两周非常好,后倒立也不错,大回环后屈两周非常飘逸,提皮尔特做的也不错,没想到在几个难度动作都通过后,一个倒立却松腰,下法前团两周转180动了一步,难度达到7.1,得分15.50。

  最终,林超攀和内村航平就以15.666分并列金牌,美国选手奥罗佐科以15.533分获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尤浩以15.50分位列第四。

  (搜狐体育 天空狼)

相关新闻:

·中国男队双杠一扫阴霾 林超攀内村航平并列金牌
·女子平衡木:商春松仅获第六 穆斯塔芬娜获冠军
·18岁小将双杠摘金 林超攀:夺冠秘诀是“放开”
·商春松:学习国外选手更“狠”点 今天心里紧张
·体操世锦赛奖牌榜:日本居首 美国第二中国第三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56320.shtml report 2800 林超攀双杠摘金展示金牌北京时间10月6日第四十四届体操世锦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男子双杠决赛中,首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新秀林超攀,与日本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