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超解析:建业或下轮圆梦 日之泉毅腾死磕第二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10月6日,中甲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争夺,冲超悬念依然扑朔迷离。河南建业主场2比1惊险战胜排名第四的重庆力帆,进一步巩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哈尔滨毅腾客场0比2负于保级球队湖南湘涛,中止了此前两连胜的脚步;广东日之泉客场5比0大胜沈阳沈北,不仅终结了对手创纪录的七连胜,也让自己与排名第二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

  排名榜首的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重庆力帆,重庆力帆依然有理论上的冲超可能。本场比赛火药味很浓,重庆力帆显示了冲超的决心,但是在主场至今未尝败绩的河南建业面前难有作为,没能阻挡河南建业前进的脚步。拉斐尔在第79分钟的进球反超了比分,为河南建业全取3分。本场比赛获胜后,河南建业已经将与第二名哈尔滨毅腾的积分差距扩大到4分,领先第三名广东日之泉5分,以目前情况分析,河南建业最快可在下一轮就宣告冲超成功,只要河南建业客场战胜成都谢菲联,而广东日之泉无法在延边长白虎身上全取三分,本赛季的冲超目标即大功告成。

  此前排名第二的哈尔滨毅腾本轮遭遇滑铁卢,在湖南益阳近两万名球迷面前,客场0比2负于保级球队湖南湘涛,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胜。这也是哈尔滨毅腾本赛季第一次输给保级球队,之前输给的河南建业、广东日之泉和重庆力帆都是冲超对手。本场失利后,哈尔滨毅腾依然位居联赛第二位,但是与第三名广东日之泉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1分,接下来还要主场迎战沈阳沈北和北京理工大学,客场挑战保级球队延边长白虎,其中客战延边绝非易事,河南建业、广东日之泉、深圳红钻都曾在那里吃到苦头,所以毅腾本赛季的冲超之路,在本场失利后,再生变故。

  排名第三的广东日之泉本轮北上,客场挑战已经七连胜的沈阳沈北。广东日之泉凭借外援多利在下半场的大四喜,客场5比0狂胜对手。平心而论,广东日之泉的南派打法非常好看,队员脚下技术的细腻程度和短传配合的能力在中甲数一数二,外援多利和阿瓦尔能力突出,与球队融合非常完美。广东日之泉后面还有两主一客三场比赛,分别是主场对延边长白虎和重庆FC,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延边长白虎和重庆FC客场战绩糟糕,虽然是保级球队,但是面对冲超球队广东日之泉,恐怕难以占到便宜。虽然与哈尔滨毅腾还有1分差距,但是只要打好剩下的三场比赛,冲超依然还在眼前。

  深圳红钻本轮比赛失利后,连理论冲超的可能也没有了。重庆力帆本场失利,也失去了缩小与哈尔滨毅腾积分差距的机会,看来本赛季冲超的唯一悬念,就是广东日之泉能否后来居上抢得一个冲超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小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56132.shtml report 1072 10月6日,中甲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争夺,冲超悬念依然扑朔迷离。河南建业主场2比1惊险战胜排名第四的重庆力帆,进一步巩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哈尔滨毅腾客场0比2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