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足战平掌握保级主动权 姚夏:后面不用看脸色

收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沸沸扬扬的保级兼德比战,终一派和气,皆大欢喜。中甲联赛昨日结束了第27轮的争夺,成都谢菲联做客重庆,1:1逼平重庆FC,高出保级圈1分,在联赛还剩三轮、赛程2主1客的情况下,继续掌握着保级主动权。德比平局

  布里斯世界波救主

  由于上周六贵州智诚、延边长白虎和湖南湘涛纷纷赢球,成都谢菲联本场比赛绝对不能输球,而赛前教练组就制定了保平争胜的目标。重庆FC虽排名垫底,但状态不容小觑,换帅后拿到15分,在半程看起来降级无疑的情况下竟追上了其他几支球队,上轮更是力克领头羊河南建业。不过,他们遭遇着比成足严重的伤停危机,外援基伦和主力中场马晓磊都不能出场。谢菲联也有罗迪克停赛,杨挺被抽调到U22备战东亚运动会。

  余飞没有延续上轮的首发,上轮绝杀功臣王锴回到首发,这是继对阵重庆力帆后,他第二次在面对家乡球队时戴上了队长袖标。邹游则顶替了杨挺的位置,重点关照对方的头号杀手克劳迪内。但这位下半赛季比布里斯进球还多的强力前锋,开场10分钟就打乱了谢菲联的部署,他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

  如果以这个比分结束,成足将重新跌回降级圈。好在布里斯再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仅仅过了3分钟,他就以一脚天外飞仙的远射,迅速扳平了比分,稳住了局面。之后的比赛,成足有威胁的进攻稍多于对方,但教练组还是一再强调防守,最终守住了1:1的平局。保级形势

  掌握主动不能大意

  1:1,成足全队上下都对这个结果感到很满意。国庆就带着老婆女儿提前回到老家的姚夏说:“拿到1分,我们完成了任务,至少接下来不用看别人脸色。”另外一位重庆人、代理主教练余飞也在发布会上谈笑风生,“回到这里,我很兴奋,同时很有压力,没有输我很满意,希望两支队伍最终都能保级成功。”

  比赛之外的一大焦点是球迷,去年双方在这里相遇时,成都球迷被部分重庆球迷攻击,球迷大巴甚至被砸坏。尽管如此,保级当前,红色刀锋和川之魂球迷协会还是组织了近300人到客场为成足加油。从赛前到赛后,双方球迷没少对骂,所幸没有发生场外冲突。成足将士也非常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赛后将剩下的两件矿泉水全部抛上了看台,让吼了一场的球迷润润喉咙。

  如愿拿到1分后,成足在保级大战中暂时处于有利位置。目前,延边和湖南积27分相对安全。谢菲联25分,湖北和贵州24分,重庆23分,差距都在一场球之内。比较剩下的三轮赛程:贵州最好打,三个对手都是已完成任务的中游球队;湖北最艰难,将和成足和重庆各有一场死磕;成足同样不敢放松,下轮主场对阵尚未冲超成功的河南,接下来是对无心恋战的深圳,最后一轮可能和湖北展开生死决战。参照30分的保级线,谢菲联还需要拿到5分才保险,也就是说1胜2平或者2胜。现在来看,下轮对河南或将成为分水岭,胜则保级几无悬念,平则须继续不败,负则将失去保级主动。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0845.shtml report 1399 沸沸扬扬的保级兼德比战,终一派和气,皆大欢喜。中甲联赛昨日结束了第27轮的争夺,成都谢菲联做客重庆,1:1逼平重庆FC,高出保级圈1分,在联赛还剩三轮、赛程2主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