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孔蒂妙手主导尤文秀 米兰争冠?白日做梦

米兰体育报
1/8

米兰体育报

2013年10月07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尤文图斯坐镇主场对阵AC米兰。最终尤文3-2击败AC米兰,赢得意甲四连胜,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榜首的罗马。赛后意大利媒体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米兰体育报》:尤文拒绝冷门

  尤文图斯没有给AC米兰任何机会。面对魔幻般连胜的罗马,面对始终保持高水平的那不勒斯,尤文图斯顶住压力3-2击败AC米兰。孔蒂的换人是决定性的,乔温科替补出场后区区106秒就取得破门,波巴替补出场后也为球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尤文图斯在过去几场赛事里表现有一些下滑,但是今天斑马军团证明了他们并不能轻易被阻挡。虽然斑马军目前确实不在积分榜首,但是想要他们早早退出冠军竞争是不现实的。

  AC米兰输得则有一些遗憾,比起尤文图斯,红黑军输在了一些细节之上,球队也因为大批球星的伤停而受困。7轮,8分,排名第12位,这样的结果是无法令人接受的,因为这支球队名叫AC米兰。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