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韩光徽两传一射 多利上演大四喜

1/11

2013年10月07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联赛第27轮战罢,最为引人注目的比赛无疑是日之泉客场5球大胜沈北队的比赛,其中外援多利收获大四喜,港脚陈肇麒一传一射表现亮眼入选本轮最佳;此外北京理工、延边长白虎都大胜对手,韩光徽和池忠国分别为各自球队攻入两球;湖南湘涛凭着曹驩的进球阻止了毅腾的冲超脚步,而伤愈复出的门将王昊一也是发挥神勇力保球门不失。下面就跟随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

  王昊一(湖南湘涛)

  中甲第27轮比赛中,保级区的湖南湘涛主场2-0战胜位列第二全力冲超的哈尔滨毅腾,爆出本轮一大冷门,本场比赛门将王昊一复出担任首发并戴上队长袖标,面对以攻击力强著称的湖南湘涛,门将王昊一经受住了考验,下半场63分钟,毅腾左路获得角球机会王昊一出击将皮球解围,随后王昊一又扑出许东的劲射。第74分钟李鑫右路盘带过人后射门,王昊一倒地将皮球抱在怀里确保城门不失。赢球后的湘涛结束了5轮不胜的尴尬个,并将积分提升至27分,在保级区占据主动。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