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T5后排名:丁俊晖升至第四位 傅家俊重回前八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013年世界斯诺克欧洲巡回赛第五站(ET5)暨鲁尔公开赛在德国结束决赛争夺,半决赛险胜马奎尔的丁俊晖收获1600积分,在临时排名中强势回升至第4位,有望在下一个结算点追平2011年创造的第4位个人最高排名。另一位中国球手傅家俊则在临时积分重回前8。

  在本届创造连续4局过百零封对手超级纪录的罗伯逊虽然止步第三轮但是仍然稳居临时第一宝座,挂出免战牌的塞尔比和打进八强创造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的特鲁姆普则分居榜眼探花。

  丁俊晖在本届比赛充满戏剧性地力克强敌挺进决赛,世界排名继上海赛夺冠后再有上升,以68840点积分力压马奎尔和墨菲升至第4位,由于接下来的印度公开赛中墨菲已经无缘正赛,所以马奎尔仍然有机会在印度公开赛上赚取积分继续跟丁俊晖展开竞争。

  世锦赛打进决赛后本赛季表现不温不火的霍金斯以65820分位居第7,傅家俊则在本结算点排名继续上升至第8位,不仅有希望在下一结算点追平个人2010年第8位的年终最高排名,也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追平其2009-2010赛季第6位的最高临时排名。

  本赛季表现不佳的艾伦在ET5触底反弹夺冠,2000点积分使其超越宾汉姆升至第11位,位居沃顿和希金斯之后,由于沃顿在国际锦标赛未能通过资格赛,印度赛上沃顿必须要拿出极佳的成绩才能避免排名的进一步下跌。

  前16之外的在野党继续由威廉姆斯和多特领衔,而第19和20位的佩里和霍尔特则距离前16有着较大的差距,冲击前16的希望已经不大。而此次ET赛两轮出局的奥沙利文则继续跌到了第28位,国际锦标赛将是奥沙利文赚取积分的唯一机会。肖国栋则来到第30位在内地球手中仅次于丁俊晖,由于26-31位之间彼此差距都不大,所以肖国栋在本结算点内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梁文博则位居第33位,将同近期状态不错的迈克尔怀特、吉尔伯特等人共同争夺前32,三人在印度公开赛和国际锦标赛都已经进入正赛,届时的竞争将会异常惨烈。

  于德陆在目前临时排名中位居第47位,由于没能入围国际锦标赛正赛,印度公开赛的表现对于于德陆至关重要。两大老将戴维斯和怀特则分别位居50和56位,持久力令人赞叹。

  其他中国球手中刘闯、曹宇鹏和田鹏飞均在前64的安全线之内,本赛季身负保级任务的张安达、陈喆和李岩则均在75位之外形势堪忧。本赛季新晋职业的李行虽然在ET5首轮输给丁俊晖,但是临时排名升至第99位,连同第107位的吕昊天都有着不可小视的竞争力。(MY147.com 艾夫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3586.shtml report 1186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013年世界斯诺克欧洲巡回赛第五站(ET5)暨鲁尔公开赛在德国结束决赛争夺,半决赛险胜马奎尔的丁俊晖收获1600积分,在临时排名中强势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