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抨击内马尔是跳水王 西媒:睁开眼好好看看!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穆帅抨击内马尔是跳水王

  如今的穆里尼奥,又成了正义的化身。穆里尼奥认为这个星球上有太多球员靠跳水表演来误导裁判了,他呼吁国际足联用追加禁赛的方式重罚这种球场骗子。但在选择炮轰目标时,穆里尼奥似乎忘了不久前抱摔对手反而获得绝杀点球的昔日亲信佩佩,而是把炮筒对准了和自己从未有过交集的内马尔。

  “看看克洛普,多特蒙德主帅,他因为与裁判或者第四官员对话而被禁赛两场。那内马尔或巴洛特利呢?这种跳水行为是种羞耻。”穆里尼奥说道,“我不是什么大人物,我只是给出自己的看法。如果我的球员在场上跳水的话,我会给他们严厉的批评,我当年就因此批评过德罗巴和罗本。我的球员们明白,一旦他们在场上跳水,那在我面前就有麻烦了。我说过很多次我痛恨这种行为,这种行为是错误的。想要用这种行为制造对手的红牌,这是一种耻辱的举动。就算我靠这个赢了球,我也照样会严厉批评跳水的本方球员。”不过穆里尼奥的严厉批评似乎作用不大,德罗巴这么多年来一直有着“禁区林黛玉”的骂名,身高体壮的魔兽向来在对方禁区内“弱不禁风”般一碰就倒。

  穆里尼奥希望当今足坛端正风气?这当然是好事,任何人都不会希望球场上充斥着越来越多的假摔和表演。但穆里尼奥把内马尔当成靶子,却惹怒了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今天就在头版头条对狂人反唇相讥,该报用列数据贴照片的方式驳斥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打口水仗向来冲在第一线,但狂人也许真该戴戴眼镜提升一下视力了。

  在加盟巴萨之后,内马尔迄今为止踢了7场西甲联赛,总出场时间为476分钟。内马尔一共32次被对手侵犯,他平均14.875分钟就会被犯规一次。在昨天巴萨对阵巴拉多利德时,内马尔曾三次在突破至对方禁区时被对手从身后放倒,但主裁特谢拉-比铁内斯却始终拒绝吹罚点球。《每日体育报》贴出了这三次犯规的视频截屏,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到内马尔的确遭受到了对方的侵犯。内马尔假摔上瘾?在《每日体育报》看来,对手简直是在推行“反内马尔计划”。在常规手段无法阻止内马尔的突破之后,对手往往就会选择杀伤性犯规来迫害巴西人。

  穆里尼奥的话,不但得罪了加泰媒体,甚至还引发了皇马旧将佩德罗-莱昂对他反唇相讥。佩德罗-莱昂在效力皇马时曾被穆里尼奥封杀,他早就表态过永远也不愿意再为狂人效力。“每个人都有权说出自己的观点,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话负责。穆里尼奥?他还自称是皇马史上最佳教练呢……”佩德罗-莱昂辛辣的讽刺了过于自大的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在皇马三年连欧冠决赛都没进过,他有何资格自称为史上最强?(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4310.shtml report 2446 穆帅抨击内马尔是跳水王如今的穆里尼奥,又成了正义的化身。穆里尼奥认为这个星球上有太多球员靠跳水表演来误导裁判了,他呼吁国际足联用追加禁赛的方式重罚这种球场骗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