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4年5万周薪续约新C罗 鲁尼:他绝对巨星胚子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欲以5万周薪续约贾努扎伊4年

  在光明球场,曼联险些吃到联赛三连败,下半场被誉为新C罗的贾努扎伊横空出世,两个进球帮助莫耶斯的球队2-1逆转桑德兰,这场胜利也让曼联在积分榜上进入上半区。比赛结束后,贾努扎伊迅速成为世界足坛的焦点,由于这名比利时新星与曼联的合同明夏到期,欧洲各大豪门均开始动心思如何挖走这个未来巨星,巴塞罗那皇马曼城切尔西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欧洲豪门没有哪个不对贾努扎伊动心的,曼联可谓是压力山大,而新帅莫耶斯则力避博格巴事件再现。

  在此之前,曼联曾放走一名新星,他便是博格巴,不过那时候是在弗格森爵士执教下,由于无法在曼联获得稳定的机会,进而在合同结束后,自由转会至尤文图斯。如今,博格巴已经成为意大利足坛乃至欧洲足坛最闪耀的新星,曼联追悔莫及,面对这一情况,只能接受现实;英国媒体《镜报》指出,为了避免博格巴事件再现,曼联打算动用各种资源留住贾努扎伊,而且还会提供给他一份高薪合同,据悉这是一份长达4年、周薪为5万英镑的合约。当然,曼联能否留住贾努扎伊还要看球员本人,毕竟外边的诱惑太大。

  可以说,在光明球场贾努扎伊是一球成名,鲁尼为之惊叹,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比利时新星绝对是未来巨星。“贾努扎伊有一个伟大的前景,他可以控球、可以与队友配合,跑位也不错,拥有成为巨星的一切能力,这就是教练为什么一直用他的原因,尤其是最近几场比赛,看看他在球场上做了什么。说实话,看到他的表现,我们压力很大,教练相当信任他,他也做出相应的回报。贾努扎伊非常自信,看到这些真的令我很开心,很多年轻球员都会有点害羞和胆怯,但他看起来没有半点不适,当然他自信是他有能力。”

  曼联前锋鲁尼点评贾努扎伊,“毫无疑问,他现在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他现在看起来成长没有受到太多影响。我们清楚他的实力,不过当把他放在比赛名单中,没有人知道他会给人们带来什么。当然,我们现在还需要帮助这些年轻球员,我们需要与他们一起享受胜利,当然我们也需要让他尽快融入团队之中。”众所周知,英足总想让贾努扎伊为三狮军团效力,不过想获得英国国籍,就必须居住五年,舰队街称,贾努扎伊要想代表英格兰出战,必须要等到2015年,显然比利时等国家队拥有更快招入他的资格。

  对于贾努扎伊未来效力哪支国家队的问题,作为英格兰前锋的鲁尼自然想与他并肩作战,他也相信英足总也是这个想法,“我敢肯定,英足总会尽自己最大可能让他为三狮军团效力。”(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4344.shtml report 3265 曼联欲以5万周薪续约贾努扎伊4年在光明球场,曼联险些吃到联赛三连败,下半场被誉为新C罗的贾努扎伊横空出世,两个进球帮助莫耶斯的球队2-1逆转桑德兰,这场胜利也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