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神锋两球马竞豪取八连胜 潜艇3-0稳居四强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8轮的全部较量。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1战胜塞尔塔,迭戈-科斯塔虽然罚丢点球,但仍然梅开二度。马竞取得了联赛开局8连胜,与巴萨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比利亚雷亚尔在3比0大胜格拉纳达之后,在积分榜上稳居第四位。

  比利亚雷亚尔 3-0 格拉纳达

  30分钟卡尼禁区左侧横敲,布鲁诺禁区前左脚低射破门,1比0。49分钟佩雷拉禁区左侧传中,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前点垫射破门,2比0。82分钟卡尼禁区左侧传中,皮纳中路头球破门,3比0。比利亚雷亚尔主场不败,格拉纳达客场首败。

  马拉加 0-1 奥萨苏纳

  23分钟西西左路传中,里埃拉门前抢点射门被扑出,里埃拉补射破门,0比1。马拉加6轮首败,奥萨苏纳客场首胜。

  埃尔切 2-1 西班牙人

  40分钟德尔莫拉尔头球助攻,科罗禁区附近单刀推射破门,1比0。66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助攻,蒂维中路推射破门,1比1。74分钟吉尔禁区左侧传中,科罗捅射破门梅开二度,2比1。88分钟,客队中场维克托-桑切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埃尔切2连胜,西班牙人3连败。

  巴列卡诺 1-0 皇家社会

  89分钟布拉沃禁区内侵犯比埃拉被判点球,比埃拉亲自主罚破门,1比0。巴列卡诺结束6连败,皇家社会7轮不胜。

  马德里竞技 2-1 维戈塞尔塔

  26分钟菲利佩禁区左侧被大卫-科斯塔斯绊倒,马竞获得点球,但迭戈-科斯塔的射门被客队门将约尔扑出。42分钟菲利佩禁区左侧传中,迭戈-科斯塔中路包抄破门,1比0。62分钟加比反击中长传,迭戈-科斯塔禁区内低射破门梅开二度,2比0。71分钟诺里托禁区左侧小角度挑射破门,2比1。马竞取得8连胜,塞尔塔3连败。

  塞维利亚 2-1 阿尔梅里亚

  第6分钟阿尔梅里亚球员回传失误,加梅罗抢断后晃过门将将球踢进空门,1比0。23分钟苏索直传,罗德里禁区右侧挑射破门,1比1。93分钟马林禁区右侧传中,拉基蒂奇前点头球破门,2比1。塞维利亚3轮不败,阿尔梅里亚赛季不胜。

  赫塔菲 3-1 皇家贝蒂斯

  15分钟佩德罗-莱昂右路远距离任意球破门,1比0。22分钟科伦加禁区左侧传中,佩德罗-莱昂头球破门梅开二度,2比0。27分钟博尔哈前场断球,科伦加禁区右侧挑射破门,3比0。41分钟主队球员拉法自摆乌龙,3比1。赫塔菲主场3连胜,贝蒂斯客场不胜。

  毕尔巴鄂竞技 1-1 瓦伦西亚

  43分钟拉波尔特禁区内侵犯费古利,巴内加主罚点球破门,0比1。76分钟苏萨埃塔左路传中,德马克斯远点头球摆渡,尼科近距离头球接力破门。毕巴结束主场3连胜,瓦伦西亚结束3连胜。(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4694.shtml report 2314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8轮的全部较量。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1战胜塞尔塔,迭戈-科斯塔虽然罚丢点球,但仍然梅开二度。马竞取得了联赛开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