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冠名宿力挺飞人:巅峰期乔丹一对一完胜科比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里特
 科比和乔丹单挑谁能赢?

  搜狐体育讯 虽然勒布朗-詹姆斯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但是科比无疑是最接近乔丹的人,所以人们更愿意拿科比和乔丹做比较。北京时间10月7日,据INQUIRER SPORTS消息,曾经五夺总冠军、分别与乔丹和科比做过队友的NBA名宿罗恩-哈珀表示,如果乔丹和科比都处在巅峰期,那么乔丹能够在一对一中完胜科比。

  之前乔丹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曾列举了一份假想单挑名单,除了杰里-维斯特、埃尔金-贝勒和朱利叶斯-欧文三位名宿外,卡梅隆-安东尼、德怀恩-韦德、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四位现役球员也赫然在列。飞人表示,除了科比不确定外,他不会输给其中任何一个对手。无疑,科比在乔丹心中拥有足够分量,飞人不确定赢科比的理由在于科比太熟悉他的脚步了。

  乔丹抛出这一论断后随即掀起轩然大波,虽然都是关公战秦琼的话题,但是坊间却热衷于讨论。当事人已现身说法,那么在亲历者眼中,乔丹与科比之间的PK又有怎样的解读?罗恩-哈珀曾分别与乔丹和科比做过队友,在他看来,乔丹能够在一对一中完胜科比,“你永远不会知道最终的结果,毕竟乔丹和科比处于不同时代,不过如果乔丹和科比同处巅峰,我相信乔丹能击败科比。”

  罗恩-哈珀曾五次夺得NBA总冠军,与乔丹做队友期间三次问鼎,与科比同效力湖人时两次折桂,日前他正在菲律宾的马尼拉参加NBA关怀活动。对于乔丹和科比两位巨星,哈珀在与他们做队友期间了解颇多,所以他的言论还是相当有分量。(贾里特)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4753.shtml report 2363 科比和乔丹单挑谁能赢?搜狐体育讯虽然勒布朗-詹姆斯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但是科比无疑是最接近乔丹的人,所以人们更愿意拿科比和乔丹做比较。北京时间10月7日,据I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