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亚运代表团 > 2013东亚运中国香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启刚拒谈郭晶晶只说东亚运 称天津算是半个家

收藏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曹鑫宇

  本报天津电 昨天上午,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代表团欢迎仪式暨升旗仪式在万丽天津宾馆前广场举行。各参赛代表团与组委会互送了礼物,并合影留念。虽然集体身穿蓝色西装、灰色短裙、脚蹬高跟鞋的朝鲜代表团女运动员格外吸引眼球,但让更多媒体感兴趣的却是中国香港代表团,因为团长正是霍英东集团副总裁、“富三代”霍启刚。当天,他和身为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香港奥委会会长的父亲霍震霆一同出席了仪式。仪式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霍启刚一个劲儿地“拉关系”,“天津是香港人很熟悉的地方,算是半个家吧。这次可以说是在家门口比赛,我们都很有信心的。”

  由于本身在天津青联和政协都有任职,霍启刚这番表态其实并不夸张。他介绍说,“运动员比完赛就回去了,所以我主要考虑带团部的工作人员去吃一下天津的好吃的。来这儿的第一天,我爸爸就带团部去意大利风情区吃了冰激凌,这次我也算是半个地主。”当被问到自己最喜欢的天津美食是什么时,霍启刚笑着说,“当然是狗不理了,我在天津已经吃了好几次了。”

  这是他第一次以团长身份带队出征,问及感受,他说,“以前在香港和澳门的东亚运我都作为副团长参与了。这次作为团长,其实没有什么不一样,因为我们的团队都是合作为主,有一批非常好的工作人员。”采访中,霍启刚并不愿谈中国香港代表团的具体目标,只表示最关注的是运动员的安全问题,“广州亚运会的时候我们曾经有两个自行车的运动员受伤了,我当然不希望在天津也发生这样的事情。”

  他与曾经的“跳水女皇”郭晶晶的婚姻生活自然也逃不过媒体的追问。两人在8月27日喜得爱子,这次霍启刚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告别妻儿,他承认,“确实会想孩子。”可当问到郭晶晶的近况时,霍启刚很聪明地回避了这一话题,“下次再说吧,现在我们主要还是谈有关体育的话题。”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10/07/content_911342.htm?div=-1 report 2152 特派记者曹鑫宇本报天津电昨天上午,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代表团欢迎仪式暨升旗仪式在万丽天津宾馆前广场举行。各参赛代表团与组委会互送了礼物,并合影留念。虽然集体身穿蓝色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