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队主场卫冕总统杯 伍兹一锤定音拿到致胜分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日,2013年总统杯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缪菲尔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Muirfield Village Golf Club)落幕,美国队在单人对抗赛中拿到4.5分,最终以18.5分比15.5分击败了国际队,在自己的主场成功地卫冕总统杯。其中泰格-伍兹战胜了理查德-斯特恩,为美国队拿到了致胜的一分。

  在单人对抗赛之前,美国队以14分比8分六分优势遥遥领先国际队,他们只要拿到3.5分就可以卫冕本项赛事,但是事情的发展却远不如美国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国际队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发起了疯狂的反扑。

  12场单人对抗赛中,最早结束的是贾森-戴伊和布兰特-斯内德克的比赛。澳洲人从第一洞就建立了优势,并且丝毫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击的机会,最终以赢6洞剩4洞的悬殊比分击败对手,为国际队先声夺人。

  紧接着美国队还以颜色,亨特-马汉以赢3洞剩2洞打败了首次参加总统杯的日本小将松山英树,而贾森-杜夫纳以赢4洞剩3洞击退了布兰登-德-杨,美国队将总分增加到14分。

  加拿大球手格拉汉姆-狄雷特在苦战了18洞之后,以赢1洞险胜20岁的美国球员乔丹-斯皮斯,为国际队再添一分。同时美国队的扎克-约翰逊以赢4洞剩2洞横扫布兰登-格瑞斯,将美国队的总分增加到17分,此时美国队距离卫冕总统杯只剩下一步之遥。

  但是就是在此时美国队开始陷入挣扎,国际队连续赢得四场比赛,亚当-斯科特以赢2洞剩1洞斩落比尔-哈斯,厄尼-埃尔斯以赢1洞险胜史蒂夫-史翠克,马克-莱诗曼同样以赢1洞击败了马特-库查尔,另外查尔-舒瓦特泽尔以赢2洞剩1洞将基根-布拉德利挑落马下。国际队将总比分追至13分比17分。

  就在美国队告急的时候,还是伍兹挺身而出,他在前八洞还落后斯特恩的情况下追平对手,并且在16号洞凭借一只小鸟球获得1洞领先,最终伍兹在最后两洞顽强地顶住对手的攻势,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以赢1洞险胜斯特恩,为美国队拿到了致胜的一分,美国队的总分来到18分,同时也宣告了本队已经成功卫冕今年的总统杯。

  在剩余的两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韦伯-辛普森和路易斯-乌修仁打成平手,双方各取0.5分。安杰尔-卡布雷拉以赢1洞险胜菲尔-米克尔森,为国际队赢得最后一分。最终美国队获得18.5分,而国际队获得14.5分,美国队以四分优势击退强敌,成功地卫冕了总统杯。在目前已经完成的10届总统杯上,美国队赢得了8次,国际队唯一一次赢得冠军是在1998年,当时赛事在澳大利亚的皇家墨尔本俱乐部举行。另外,2003年美国队和国际队在南非以17比17战成平手。

  随着2013年总统杯的结束,本项赛事将进入一个新的周期,2015年总统杯将在当年的10月8日至11日在韩国仁川的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也将是亚洲国家首次承办这一重量级的赛事。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5758.shtml report 162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日,2013年总统杯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缪菲尔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MuirfieldVillageGolfClub)落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