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蒙德爆冷止不败纪录 重归豪门仍是任重道远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本轮德甲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上赛季欧冠亚军多特蒙德队做客布鲁西亚公园球场迎战本赛季至今主场全胜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周中在欧冠中大胜的多特蒙德希望在周末的联赛中延续自己本赛季的不败战绩,为在与拜仁的对抗中占得先机。但是,主队门兴同样本赛季在布鲁西亚公园球场保持全胜,赛前,不少专家就言明这场比赛对“大黄蜂”来说,绝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验证了专家们的预测,多特蒙德客场0:2输给了门兴格拉德巴赫。

  上赛季之前的两个赛季,多特蒙德凭借自己的青训和克洛普激情而又恰当的指挥,一度颠覆了拜仁对于德甲的统治,上赛季,在引进哈维马丁内斯弥补了球队最后一个漏洞之后,拜仁在老帅海因克斯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了一艘无敌巨舰。而同样想在欧冠有所突破的多特蒙德也时隔十几年再度进入欧冠决赛,虽然决赛饮恨,但是,由格策、罗伊斯、京多安等年轻球员引领的青春风暴使多特蒙德重归欧洲第一流豪门的行列中。而本赛季开赛以来,多特展现出势如破竹的态势。直至本轮之前在德甲保持不败战绩。

  多特的重新崛起堪称近几年欧洲足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是,多特蒙德想要重新回到真正的一流豪门的行列中,仍需假以时日。格策在夏天被拜仁以解约金直接带走,阵中的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也与球队离心离德,显示出多特蒙德在与拜仁等欧洲豪门在财政和影响力方面仍存在着巨大的差距,而这些差距不是一两次德甲冠军所能够弥补的。由此看来,多特的复兴之路仍荆棘密布。(来源:播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7690.shtml report 923 本轮德甲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上赛季欧冠亚军多特蒙德队做客布鲁西亚公园球场迎战本赛季至今主场全胜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周中在欧冠中大胜的多特蒙德希望在周末的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