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重生引领意甲新格局 托蒂不老演绎王子传奇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本赛季的五大联赛已经打响了第一期战役的枪声,在第一期的战役中,各支球队不断的调整战术,增加磨合来适应夏天刚刚到队的新教练或新球员,而各个球员则需要尽快的将自己的身体状态和心里状态尽快调整到位以面对又一个漫长而又艰苦的赛季。无论教练员还是球员们的努力,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在冬季来临前使自己的球队处于一个领先位置,为到来的寒冷冬天甚至明年春天的胜利埋下伏笔。

  而目前,除了几支传统豪强如巴萨、拜仁等一如既往的表现出强者恒强的姿态之时,欧洲也出现了几支球队令人们对他们眼前一亮。比如目前在英超领跑的阿森纳利物浦,虽说他们一直处于英超乃至欧洲的豪门之列,但是近年来已经逐渐退出了冠军的争夺队伍。此番卷土重来,其态势之猛烈,令许多专家大呼意外。而西甲马德里竞技在前七轮保持全胜,与巴萨并驾齐驱,甩开同城死敌皇马已经有一个多身位。

  而在意甲,引领这股潮流的则是罗马。上赛季的意甲,复苏的尤文显示出惊人的状态,在联赛中一骑绝尘,很多球迷对它的期望已经提升到在欧冠中更进一步。紧追的那不勒斯也表现抢眼。米兰双雄则退出了冠军争夺者的行列中,几年前刚刚拿下三冠王的国际米兰更是一落千丈,连欧战都没能打上。托蒂、德罗西领衔的罗马则是不温不火的排在第六名的尴尬位置。而在夏天的转会窗口中,动静颇大的那不勒斯在用卡瓦尼换来几员猛将后,实力大增,本就实力高出一筹的尤文图斯更是补进了略伦特和特维斯,弥补了球队的薄弱环节。但是,赛季的进程却出乎意料,在刚刚结束的一轮意甲比赛之后,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并没有抢占榜首,排在首位的则是以七战全胜积21分力压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罗马,罗马以霸气的方式宣告着自己的王者归来。(来源:播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7799.shtml report 2877 本赛季的五大联赛已经打响了第一期战役的枪声,在第一期的战役中,各支球队不断的调整战术,增加磨合来适应夏天刚刚到队的新教练或新球员,而各个球员则需要尽快的将自己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