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纳斯完成回归首堂训练课 宏远正式备战新赛季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尤纳斯回来了。昨日上午,安静许久的宏远训练馆重新响起呐喊声,广东东莞银行队备战CBA新赛季的首节训练课正式开始,带领球队的正是尤纳斯。

  最先进馆的队员是李原宇,老尤一手抓着他的胳膊笑着问:“大熊(李原宇绰号),你的罚球有没有提高?走,让我瞧瞧。”大熊有些“不情愿”地来到罚球线前,还好,两个球都罚进了,老尤这才放走李原宇。

  队员们陆续进馆,不过参加赛季首训的宏远阵容并不完整。易建联、朱芳雨和王仕鹏三大主力还在休假,苏伟加盟新疆,史鸿飞签约佛山,刘晓宇则上调国奥参加东亚运动会。此外,宏远教练组进行了微调,上赛季体能教练安德鲁和助教积臣也先后离队。

  在老尤面前,只有周鹏、陈江华、董瀚麟、任骏飞、李原宇、高尚、从佛山回归的王璞,以及升入一队的马靖越。

  一声哨响,老尤召集大伙,他特别介绍了自己带来的“见面礼”——球队新的体能教练、也是其在立陶宛国家队的老搭档维珍尼贾维斯。老尤向来以严格著称,队员们很快就切身感受到了这份“见面礼”的厉害。

  “从今天起,我要改变你们的坏习惯。”身材偏瘦,一副书生样的维珍尼贾维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看似简单的体能基本动作练习,队员们要完全领悟却有些吃力。1个多小时,维珍尼贾维斯不停地纠正着大伙的动作。

  尤纳斯则更像是助手,偶尔上前说上两句。其他时间,老尤总会不由自主地在训练馆低头踱步,像是有什么心事。接近尤纳斯的人士透露,尤纳斯辞去立陶宛国家队一事引起了巨大的震动,老尤自己几天都没有睡好觉,加上目前立陶宛篮协正在进行改选,接下来立陶宛篮球界也许还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所以尤纳斯心情肯定受到影响。

  还好,老尤身在东莞,而在他眼前是一帮可爱的小伙子们。所以,只要维珍尼贾维斯有些上火,尤纳斯就会绕到队员身旁笑着做“和事老”,然后亲自示范正确的动作。

  首训结束后,尤纳斯再次召集大伙:“我要宣布一个艰巨的任务,希望大家经过体能教练的调教下,主力队员和主要轮转队员在2个月时间内不受伤。”

  新任务下达了,也意味着老尤正式进入了新赛季的状态。“一切都很熟悉,我在东莞很适应。新赛季开始了。”在东莞这个“家”,尤纳斯可以暂时抛开烦恼。

  尤纳斯:新外援位置和上赛季相同

  记者:(以下简称记):上赛季你中途接手球队,这次与宏远签下两年长约,是否能更加系统地灌输自己的执教理念?

  尤纳斯(以下简称尤):是的。这次我赛季开赛前就过来了。我还特地带来了体能教练,我觉得球队会在维珍尼贾维斯训练下取得更大的进步。上赛季中段接手,只能对球队作出局部的改变。现在有更多时间,我会用自己的方法去整体提高球队。

  记:离开赛只有1个月左右了,其他各队的外援基本定了下来,你心中是否已经有人选了?

  尤:是的,我已经有人选了。具体是谁还不能透露,但可以透露的是,外援司职的位置和上赛季相同。而且,我们还有位敬业的(刘宏疆)总经理一直在操作,我一点也不担心。

  记:这赛季是否会对新人有特别的计划?

  尤:有。但现在说这些还太早。

  宏远有望 承办CBA揭幕战

  本报讯 昨日,四川媒体曝出,有意承办CBA揭幕战的四川希望不大,因为今年正值广东宏远俱乐部成立20周年,联赛委员会已经讨论过,打算将新赛季揭幕战放在宏远主场。

  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向记者证实,宏远的确提出申办揭幕战,但还没有得到确认,一切还要以篮协最后公布为准。如果揭幕战放在东莞市体育馆,当晚还将进行颁发上赛季总冠军戒指的活动。

  CBA揭幕战的日期之前确定在11月9日,恰好与恒大亚冠决赛第二回合主场之战相冲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8372.shtml report 1646 尤纳斯回来了。昨日上午,安静许久的宏远训练馆重新响起呐喊声,广东东莞银行队备战CBA新赛季的首节训练课正式开始,带领球队的正是尤纳斯。最先进馆的队员是李原宇,老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