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证明他为何只值底薪 单打王一战受封铁帽子王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组图:湖人负掘金 纳什指挥若定
比赛数据 网友调查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0月7日,湖人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不过他们最终以88-97输给了丹佛掘金。而被视为科比替身的尼克-扬则继续着自己无厘头的表现,全场比赛完全脱节,首节拿下7分之后,他在剩余的比赛中10投仅1中,全场仅得到9分。而且还在第三节连续吃到3个火锅——这样的表现无疑是打铁和吃火锅的完美结合体,受封“铁帽子王”实至名归。

  昨天尼克-扬仅仅在第二节打出了“科比式”的表现,之后便消失甚至领到了5犯,而今天面对掘金,尼克-扬的表现仅仅停留在第一节。比赛刚开始,在接到了加索尔的手递手传球之后,尼克-扬面对3名防守队员强行出手,制造犯规,2+1打成。在连续两次中投不中之后,他利用一次快攻机会,中路跟进,接到韦斯利-约翰逊的传球,单臂劈扣,引爆全场。此后他又利用迅捷的判断抢断昆西-米勒,然后单挑2.06米的米勒,后仰跳投得分。他在首节打了8分钟,6投3中得到7分。

  此后的扬很快进入了自己习惯的脱节和无厘头梦游状态,第二节没有任何表现,两次出手都以打铁告终。

  第三节刚开始,他曾在一次快攻中接到纳什的长距离传球,然后面对掘金的两人包夹上篮得分。然而这也是他在这一节仅有的表现了,此节打了4分钟之后,尼克-扬曾经获得一次绝妙的快攻扣篮机会,但是他在接到纳什的长传自后,本想用一记双手暴扣终结进攻,却因为斜刺里杀出的麦基吓到了——麦基的一跳干扰了尼克-扬,他的双手暴扣最终却将皮球砸在了篮圈上!

  对于他而言,最大的悲剧还不是扣篮不进,和连续两次空位3分不中,在这一节后半段,他竟然连续吃到了3个火锅!此节还剩5分29秒时,他的快攻突破上篮又遭遇协防的法里德一记劈头大帽——他本人也因此摔倒在地,甚至还受了一些皮外伤。

  这一切还没完,尼克-扬依然迷恋着自己的单打,此节还剩3分21秒时,他选择了面对莫兹戈夫跳投,结果后者送给他的又是一记大帽。仅仅1分钟之后,扬试图卷土重来,这一次他从中路突破防守之后,在最后时刻挑战莫兹戈夫的高度,后者又是劈头盖脸一个火锅——自此,尼克-扬在短短4分钟内吃到了3个火锅!而他很快也被替换下场。而这一节他的命中率是可怜的8投1中!此后的比赛,他再未出场。

  赛季前,尼克-扬和湖人签下了一份两年底薪合同(年薪110万美元),而他连续两场季前赛的表现也似乎证明了他只值这个价!(翊冲)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8934.shtml report 3434 组图:湖人负掘金纳什指挥若定比赛数据网友调查直播实录网友评论北京时间10月7日,湖人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不过他们最终以88-97输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