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东亚运动会官方网站|2013东亚运动会官方网站 > 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武杨陈梦建功 女乒3-0中华台北首战告捷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7日发自天津)今天上午,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在天津东丽体育馆展开女子团体小组赛的争夺。由武杨、陈梦和赵岩组成的中国女队3-0战胜中华台北,赢得开门红。

  武杨 3-0 黄怡桦

  首局武杨先丢一分,之后连得五分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武杨再接再厉,而黄怡桦对于对手的旋转有些不适应,对抗中失误偏多。尾局阶段黄怡桦一度将比分差距迫近至只有两分,最终武杨顶住压力,凭借两次进攻得手将比分锁定在11-8。

  第二局比赛一上来黄怡桦连续强攻得手,进入中局前2-0、4-2领先。中局阶段黄怡桦失误有所增多,武杨5-4实现反超。此后武杨越战越勇,8-4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黄怡桦依旧没有找到应对对手“削中带攻”的更好半大,最终武杨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武杨取得梦幻开局,4-0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武杨始终占据绝对主动,最终黄怡桦回球出台,武杨11-2赢下第三局,并以3-0的局分为中国取得开门红。

  陈梦 3-0 郑怡静

  首局陈梦开局5-0领先奠定胜利基础,最终陈梦11-6轻松赢下首局。第二局比赛郑怡静有所起色,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双方交替得分,郑怡静始终占据上风。进入尾局前陈梦奋起直追,一记正手直线后顽强将比分扳成7-7。此后陈梦越战越勇,运气也站在了她这一边。最终郑怡静接发球下网,陈梦11-9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陈梦没有再犯上一局犯过的错误,开局4-1占先。进入中局阶段陈梦始终牢牢掌握主动,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郑怡静回球下网,陈梦11-4获得本局胜利,也帮助东道主2-0占先。

  赵岩 3-1 陈思羽

  首局比赛赵岩开局3-1领先。进入中局后陈思羽渐有起色,一度和赵岩战成4-4、7-7。尾局阶段两人依旧陷入僵持之中,赵岩失误略多,被对手10-8拿到局点。关键时刻陈思羽没有抓住机会连续下网,两人又战成10-10。最终陈思羽强攻得手,赵岩回球下网,10-12先丢一局。

  第二局开局赵岩依旧领先,4-1领先进入中局。之后陈思羽再度奋起反击,中局阶段6-5将比分反超。尾局阶段赵岩再度掌握主动,最终她一记漂亮的反手拧拉将比分锁定在11-7,双方局分战成1-1平。

  第三局赵岩重复了前两局的开局,5-1占得主动。中局阶段赵岩没有再犯之前的错误,最终陈思羽攻球出台,赵岩11-6将局分反超为2-1。第四局陈思羽开局3-1占先。中局阶段赵岩6-5实现反超,这个时候陈思羽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两人陷入胶着,关键时刻赵岩手不软,最终11-7赢得第四局比赛的胜利。中国女团也以3-0迎来开门红。

  今天下午,中国女乒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中国香港队。(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462&paper.cmsUrl= report 1581 (搜狐体育郭健10月7日发自天津)今天上午,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在天津东丽体育馆展开女子团体小组赛的争夺。由武杨、陈梦和赵岩组成的中国女队3-0战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