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田径专题 > 2013东亚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双保险发挥失常 东亚运首金被日本小将摘得

收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10月7日电(记者 张子扬)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首金7日上午诞生。日本选手松崎璃子以16分9秒72拿到女子5000米冠军,中国两位女将发挥失常,仅获得第三、四名。

  曾经为中国田径赢得无数荣誉的女子中长跑,近年来由于训练水平不高以及可塑人才过少,水平逐渐滑落。而莫斯科田径世锦赛和沈阳全运会刚结束,处于调整期的中国队并未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为中国队承担起东亚运首金的重任,“90后”小将肖慧敏和付延连倍感压力。肖慧敏说,“我希望能跑出应有水平,但前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想跑出好成绩,自己也不相信。”

  发令枪响后,松崎璃子就处于领跑位置,肖慧敏和队友付延连紧随其后。

  过了半程后,不在状态的两位中国小将逐渐被松崎璃子拉开。据付延连赛后透露,她那时候也想加速,但身体越来越僵硬,而对手的速度实在太快,无法跟上节奏。

  16分9秒72,松崎璃子最终以较大优势摘下冠军,朝鲜选手金春美拿到银牌,付延连只获得第三,而肖慧敏名列第四。

  “其实前两年还在比赛中与松崎璃子有过交手,那时候感觉她没这么出色,但今非昔比,我真跑不过她了。”对于对手的发挥,付延连在赛后如此感叹。

  21岁的松崎璃子就今天的表现并没有感到太多意外,比她最好成绩慢了近半分钟。她在赛后说,“我原本可以跑得更快。”

  据她介绍,她来天津参赛的目的就是锻炼自己,而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才是终极目标。“我会一直跑到那个时候,尽管那时自己已28岁。但如果可能,我希望能复制今天的比赛节奏,我太渴望一枚奥运金牌了。”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07/5347083.shtml report 796 中新社天津10月7日电(记者张子扬)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首金7日上午诞生。日本选手松崎璃子以16分9秒72拿到女子5000米冠军,中国两位女将发挥失常,仅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王燕芳) 原标题:中国“双保险”发挥失常 东亚运首金被日本小将摘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