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两大惹不起继续发力 恒大三连冠申花返前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自从进入中超之后,广州恒大从未让冠军旁落。昨天,广州恒大在客场以4比2战胜山东鲁能,提前三轮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回顾本赛季的征程,恒大冠军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恒大实至名归

  事实上,自亚冠半决赛大比分淘汰柏太阳神后,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就希望能尽快终结中超悬念,以集中精力备战亚冠决赛。

  本轮比赛前,山东鲁能落后恒大11分,少赛一场的恒大只要打平即可提前称王。但是,从出场阵容即可看出,里皮几乎派出全主力阵容登场,意欲提前结束冠军悬念。此前在亚冠半决赛表现抢眼的外援,昨晚扮演起绿叶的角色,埃尔克森助攻赵旭日和郜林破门,穆里奇助攻荣昊得分,再加上郑智的进球,本土球员包办了恒大的四粒进球,帮助恒大锁定联赛冠军。

  三连冠的伟业让广州恒大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王朝。同时,恒大也成为中超首支实现三连冠的球队。不过,提前夺冠后,里皮和恒大球员们没有表现出满足的神情,全队也没有大肆庆祝,他们已经将目标对准了亚冠冠军。对恒大来说,夺取亚冠、联赛、足协杯三大冠军,才是为本赛季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能在亚冠夺冠。”里皮说。而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希望把庆祝留到亚冠夺冠之时”。

  “我们所有球员都很努力,大家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能够提前四场(目前恒大少赛一场)夺冠非常不容易。”里皮赛后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满意,球队不仅提前中超封王,而且已获得足协杯四强资格以及亚冠决赛资格,“今天恒大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除了孔卡缺席外,开场不久赵旭日也受伤了。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客场打进4个球是很好的表现。”此外,里皮认为球员们在体能、训练等方面都比上赛季有所提高。

  本赛季中超冠军是里皮执教生涯的第17个桂冠,他曾带领尤文图斯拿到13个冠军、率领意大利登顶世界杯。而本赛季,他还有机会将这个数字改写为19。

  申花重返第六

  恒大提前三轮夺冠,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对阵贵州人和,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哈蒂布为申花打进两个点球,上演了一场逆转,并且帮助申花重返联赛第六座席。

  本场比赛,申花核心大将徐亮在开场仅15分钟就受伤离场。主教练沈祥福赛后透露,徐亮的伤势不容乐观,很有可能缺席今年剩余的三场联赛。主力大将意外离场,场上比分又落后贵州人和,申花上下压力不小。

  不过,沈祥福最终带领申花度过了难关,并上演了一场大逆转,实属不易。双方球员在比赛进入尾声时候,发生了大规模冲突,口角之争险些让比赛停摆。“主场作战,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下半场2比1取得胜利。”赛后,沈祥福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回顾比赛,我们所丢一球,还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

  本赛季的中超征程,申花仅剩下最后三场球。在赛季中期遭遇了一系列不利因素的前提下,申花几乎滑入了降级圈。不过,在沈祥福的带领下,申花稳扎稳打,不仅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并于昨晚重返联赛第六座席。“现在。我们保级成功了,还有最后三场比赛,我们将把技战术和团队精神体现出来,希望技战术上有所提高。”沈祥福说,申花接下来的目标是全力冲击更好的联赛名次。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70104.shtml report 2861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自从进入中超之后,广州恒大从未让冠军旁落。昨天,广州恒大在客场以4比2战胜山东鲁能,提前三轮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回顾本赛季的征程,恒大冠军的称号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