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欲成就“三冠王”伟业 联赛夺冠暂且不庆祝

收藏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中超联赛·第27轮 山东鲁能 2∶4 广州恒大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依旧是广州恒大一家独大,夺冠没有悬念,就看什么时候卫冕了。昨天,山东鲁能本想利用主场优势延缓一下恒大夺冠的脚步,但恒大实在太猛了,竟然在客场进了4个球。这样,少赛一轮积69分的恒大就以领先第2名鲁能14分的优势,提前4轮夺冠,成为中超史上首个三连冠得主。不过,恒大主教练里皮和球员们的脸上看不到太多的满足,因为这仅是完成了恒大今年“三冠王”目标的第一步。

  中超冠军是预料中的事,所以三连冠无法满足恒大的胃口,拿下亚冠冠军和足协杯冠军成就三冠王霸业,才是恒大真正的目标。为了有更充裕的时间备战亚冠和足协杯比赛,恒大放弃了在主场夺冠的机会,昨天比赛一开始就反客为主大举进攻,赵旭日在第6分钟就为恒大率先进球。虽然5分钟后马塞纳就为鲁能扳平比分,但恒大继续狂攻,荣昊、郜林和郑智各进一球,早早确立了4∶1的领先优势。鲁能在第77分钟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

  赛后,恒大主教练里皮喊出了冲击亚冠的口号:“我们所有球员都很努力,大家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能够提前四轮夺冠非常不容易。我们现在进入了亚冠决赛,我们也想夺得亚冠冠军。”要想实现三冠王伟业,恒大还要再赢三个对手。亚冠决赛两回合比赛,分别将在本月26日和下月9日举行,恒大将先客后主迎战韩国劲旅首尔FC。恒大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足协杯,为了支持恒大征战亚冠,北京国安和恒大的两回合半决赛一拖再拖。如果过了国安这一关,恒大将在足协杯决赛中对阵大连阿尔滨和贵州人和之间的胜者。

  也就是说,恒大要想实现三冠王伟业,还要再赢3个对手。其间,还得打剩余的4场中超联赛,这对球员的体能是个极大考验。不过恒大门将曾诚代表全队说:“卫冕中超冠军当然值得高兴,但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因为后面还有更重要的任务等着我们,这就是亚冠决赛。我们的目标是亚冠夺得冠军,对于我们来说,这个冠军更加有意义,这也是代表中国足球、代表中超俱乐部去争取的。”亚冠创办10年来,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像曼联、巴萨、国米、拜仁等欧洲豪门一样,包揽国内联赛、杯赛和洲际俱乐部冠军联赛的“三冠王”。不知道,恒大能否成为亚洲第一个三冠王?

  恒大的“三大战役”

  亚冠决赛

  10月26日 客场 Vs 首尔FC

  11月9日 主场 Vs 首尔FC

  足协杯

  11月23日/27日 半决赛 Vs 北京国安

  12月1日/7日 决 赛 Vs 大连阿尔滨/贵州人和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10/07/content_1589050.htm report 1625 中超联赛·第27轮山东鲁能2∶4广州恒大记者徐毅综合报道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依旧是广州恒大一家独大,夺冠没有悬念,就看什么时候卫冕了。昨天,山东鲁能本想利用主场优势
(责任编辑:张旭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